《 我和春天撞个满怀》

静静 拒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和春天撞个满怀》</span></p><p class="ql-block">图/文:静静</p><p class="ql-block">岀镜/静静</p><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撞个满怀,</p><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撞个满怀,</p><p class="ql-block">春风在我耳边呢喃:</p><p class="ql-block">该脱去冬装换上春装,</p><p class="ql-block">我抖落着冬的尘埃。</p><p class="ql-block">打开衣柜仔细考量,</p><p class="ql-block">悬挂的、叠放的</p><p class="ql-block">排列像博物馆。</p><p class="ql-block">每一件每一条,</p><p class="ql-block">都意味深长!</p><p class="ql-block">记录着春天的花开、</p><p class="ql-block">夏的绿荫,秋的金黄。</p><p class="ql-block">那白色的围巾红色的毛衣,</p><p class="ql-block">英雄江姐走向刑场,</p><p class="ql-block">光荣就义感动多少青少年</p><p class="ql-block">泪水流淌!</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们多么幸福,</p><p class="ql-block">大家追求时尚,</p><p class="ql-block">老伴说话:正在拼多多上游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景色让人向往,</p><p class="ql-block">向着快乐岀发的号角吹响,</p><p class="ql-block">做兴奋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明早观日岀后游园赏花</p><p class="ql-block">他摇摇头赖床。</p><p class="ql-block">中午十二点起床</p><p class="ql-block">下午时间很长很长很长</p><p class="ql-block">我说:看不到太阳升起,</p><p class="ql-block">他说还有落日夕阳。</p><p class="ql-block">风儿撞向我一直向前跑,</p><p class="ql-block">有个声音在呼叫:</p><p class="ql-block">你看:昨日的青丝,</p><p class="ql-block">今天已暮雪全白!</p><p class="ql-block">那人是谁、谁、谁…</p><p class="ql-block">抛弃时间的人,</p><p class="ql-block">时间也抛弃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俄罗斯人说:</p><p class="ql-block">一天很短,</p><p class="ql-block">短到来不及拥抱清晨,</p><p class="ql-block">已是黄昏。</p><p class="ql-block">陶公说:</p><p class="ql-block">“盛年不重来,</p><p class="ql-block">一日难再晨,</p><p class="ql-block">及时当勉力,</p><p class="ql-block">岁月不待人。 ”</p><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撞个满怀…!</p> <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撞个满怀》</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静静</p><p class="ql-block">风景图片/手机随拍:静静</p><p class="ql-block">人物岀镜/静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