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 摄影:组照

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文字编辑: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工具:华为P40手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及后期处理: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音乐:美篇音乐库</span></p> <p class="ql-block">闸北公园的玉兰花盛开了,我感觉她是腊梅花之后真正的迎春之花。</p><p class="ql-block">白玉兰的含义很多。她象征纯洁的爱和真挚的情感,她高贵优雅,白玉兰是高大乔木,花朵开放在枝条的顶端,且形状雅致美观,需要仰视才能欣赏到它的全貌,她坚韧和有毅力,初春她就能开出花朵。</p><p class="ql-block">老人们还说她有报恩之心,有真挚友情等等。</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她到底有什么,只能说我喜欢花,我母亲从小就是个养花和卖花的姑娘,我从小就帮父母在自留地里种花,我爱各种花的颜色,爱她们各色的香味。今天见到盛开的白玉兰当然要拍上一组艳照与友友们分享。</p><p class="ql-block">来,朋友们,谢谢欣赏。</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一一题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