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你 最远的牵挂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是我生命中最爱的人,也是我心中最远的牵挂。每当我心意烦乱时,想起你的温暖拥抱,就能感受到幸福。你的陪伴使我的生命充满了美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深深的爱着你这份爱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它是我内心最真实情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你的每一个笑容,都如春风拂过我的心田,让我感受到温暖和喜悦。你在我心中独占了一个位置,无论时间如何流转,我对你的爱不会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无论相隔多远,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为你付出—切。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愿意陪伴你渡过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即是时间将我们带往不同地方,我相信我们的心会始终相连,不受时空限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我最远的牵挂。我的爱会伴随时时间的推移,永远不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会永远为你存在,为你守护着这份情。最爱的人,是最远的牵挂,我将用整个生命去呵护你,爱你直到永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图:致谢忠仁老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