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05--谢谢我的宝贝儿子,没有乱跑

希望的希

<p class="ql-block">儿子这两天不舒服,肚子疼,头晕,想吐吐不出来。早上爸爸先送姐姐去学校,等他洗漱准备好了再来带他去看医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去食堂吃早餐,在爸爸办公室看到他,问他看得怎么样了,吃早餐了吗?他说要等到9点才能吃东西。我就去吃早餐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办公室等着9点半开会,他拿着小盒方便面让我帮他泡,我很生气,语气比较重,跟他说少吃垃圾食品,现在生病,不能吃。我一边说,他一边委屈巴巴的……自己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会前路过爸爸办公室,看到他在电脑边,过去抱了抱他,告诉他别生气,等病好了再吃,他说这次买都买了。一边抱他一边帮他放超级飞侠。最后我们么么哒,我去开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会议中途,同事给我发信息,说我儿子在会议室门口找我,我没有出去看他,我相信他会自己回爸爸办公室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会议结束后,我去爸爸办公室没有看到他,办事大厅、食堂也没看到,看监控也没看到在家。我马上骑车回家去看,也没在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跟爸爸打电话问看到他没,说没看到,开始找孩子。今天是周三,所有小朋友都在学校,他没有地方去。我去幼儿园,姐姐学校找没找到。爸爸去调监控也没看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带孩子,我这当妈的,心真的比较大,相信自己的孩子也不会乱跑。想归想,这个找不到人怎么办?那么小,那么乖巧的孩子,我怎么能把他弄丢呢……开始胡思乱想,但是也没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到政府,没过多久,领导打电话说,你带的人在会议室,现在下来了,马上给爸爸打电话说找到了。看着他手里拿着方便面向我走来,我马上过去把他抱了起来,问他是在哪里?身体还有些软软的,说话声音不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带去给他泡方便面,那个时候,什么都可以满足孩子。他说他在大会议旁边的房间里,在那等我们,等着等着就睡着了。没有听到散会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爸爸妈妈很担心你,去哪去哪找你了。他说不会乱跑,要有安全意识!谢谢你,我的宝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