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三八女神节!

我是—片云

<p class="ql-block">今年的三八节,我们以复转军人及军人孑女在内组成了一个前往浙江长兴游玩的大的旅游团体。一共25。23人来自常州,两人来自上海。</p> <p class="ql-block">上海集合较早。又是第一集合点。我五点钟准时从家中出发。赶第一班地铁。</p> <p class="ql-block">第一班地铁,人员稀少。想必赶早的人大部分是为了上班。而我们例外。</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人民广场规划局门口。我和美女李小萍在七点左右准时登上了旅游大巴。</p> <p class="ql-block">从人民广场出发。一站站接人。真正开出上海已有两个小时时间。终于在2024.3.8中午11.30分左右到达了目的地。</p> <p class="ql-block">原在常州的五朵金花群。终于见面了。在饭后集体出行。欣赏长兴水库旁的鲜花盛开。留影拍照!</p> <p class="ql-block">常州的朋友早到了,一直在等着我们的到来。才开始用餐。饭菜都已变冷。但常州朋友的一片诚心,让我们感动。感谢他们!!!</p> <p class="ql-block">分别半年多的朋友,终于見面。格外高兴。趁机多拍几张,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俏皮可爱的龚老大。她是我们五人中的大姐大。但她的长像可爱,俏皮看起来像是我们的小妹。幽默,风趣,超可爱!但她目前还在经营公司。活脱脱一个大姐大!</p> <p class="ql-block">照片中站在中间C位的是我们的只老三。她是我四付牌的启蒙老师。原来不会打牌我。为了凑上四人,也学会了牌技,只是我的技术有限。打的不好。有时惹师傅们生气。但师傅超可爱。会原谅我的失误和不计较。</p> <p class="ql-block">照片中左数第二位的葛老二,曾经也开过店铺。做过老板。看上去老实忠厚。谁知她也是个非常搞怪的人,说话办事也非常滑ji!可笑!</p> <p class="ql-block">十一年前,我返沪。葛老二如愿补位填补了四姐妹空闲时玩牌的空缺!</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站在中间C位的是我们五人中最小的李阿妹(其实我们五姐妹中年纪相差不多)她是部队中转业最晚的一个。为人低调。话少。但目前她还在参加门球比赛!精神可佳!</p> <p class="ql-block">看着这美好的景色和许久未見的朋友。本人情不自禁的也来上几张。</p> <p class="ql-block">本身喜欢唱歌,跳舞的人。一不小心,竞成了体育名星!象刘翔一样参加过两次全国体育比赛。并获得名次。在下乡的岁月,没去务农,而荣幸当上了特殊兵!</p> <p class="ql-block">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快人快语,心的善良。辞掉了传统行业。在金融业一做竞是20多年,走上了金融高管的位置!</p> <p class="ql-block">这对恩爱的夫妻是我们这次的领队李江团长和夫人!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有着良好的家风和为人随和。肯付出,有才华!有担当的人!</p> <p class="ql-block">当天下午空闲,四人组队打多付牌升级放松一下。</p> <p class="ql-block">2024.3.9日上午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大家早饭后锻炼集体外出,来到了霸王潭。欣赏一下这里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过来,竹林排列有序。层层递进。非常壮观!</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鲜花,映入眼前。情不自禁的留上一张。这里山清水绣。真的很美!</p> <p class="ql-block">中午小休。下午来到OK厅放松的唱上几首,愉悦心情!</p> <p class="ql-block">2024.3.10.今天是到这里的第三天。上午自由活动。中饭后返故里。上午呢,与几个朋友来到了水库的另一端欣赏!</p> <p class="ql-block">这里地域宽广,景色尽收眼中。不由的想拍上几张。</p> <p class="ql-block">两人照。</p> <p class="ql-block">四人照。</p> <p class="ql-block">六人合影。非常棒!</p> <p class="ql-block">没想到张兰竞这般可爱!群内头像中,我没想到她竞然这般娇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相聚恨晚,多留几张!</p> <p class="ql-block">这次的24人的大团队中,听说分有四个小团队。这张是部队子女团队的真情展现。非常亲切!非常棒!</p> <p class="ql-block">2024.3.8.晚的GOU火晚会上,大家共同登场,团长和夫人,一个做摄影。一个在带大家跳集体舞。其乐融融。好一副热闹的场面。被团长一一记录在册,后期制作出来。感谢我们的大家长!</p> <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的我,也耐不住寂寞,不由的舞动一曲!经我们大姐大的手和李江团长的短视频精心制作我的舞步也与优美动听的歌曲融为了一体!由衷的感谢她(他)们!!!</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一刻!</p> <p class="ql-block">搞笑一绝!</p> <p class="ql-block">大家动起来,好一个热闹,友好的氛围!</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集体大团结合影!愿来年再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