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互联式盈利思维

小易

<div>陈平互联式盈利思维 网盘分享<br><br>不要长久地仇视他人,要懂得用宽容的心、用爱去看待仇视自己 的人,爱能化解仇恨。这样的人才是高尚的人,才是一个大写的人。<br><br>陈平互联式盈利思维 网盘分享<br><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br><br><br><br><br><br>孩子需要的是宽容,而不是训斥。多理解一下孩子吧,让他们体会 到父母的关爱。饶恕一次容易,饶恕两次很难。在别人以怨报德的情况下仍然能 够原谅别人第二次,这实在是一种非常高尚的情操。<br><br>有一对母女吵完架后坐在沙发上沉默着。母亲冷静后,想了想,说道:“我们能不能坐下来好好谈一下。”<br><br>女儿望了一下母亲,没有说什么。<br><br>“刚才我们都太冲动了,你知道我想对你说什么吗?”<br><br>“不知道。”<br><br>“孩子,对不起,刚才我说的是气话,希望你别放在心上。”<br><br>听了母亲的话,孩子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她感到很局促, 脸上一阵红一阵白。<br><br>“谢谢你对我的理解,我希望我们能够永远这样平静地交谈。但现在我们的 分歧还存在,是吗?”<br><br>“因为你连续几天都没有做家庭作业,老师非常生气。有什么办法补救吗?”<br><br>“我可以利用今天晚上的时间将没有做的作业补上。”<br><br>“哦,将作业补上去是很好办到的,但是,我想知道,你不想做作业的原因是 什么?孩子,能告诉妈妈吗?”<br><br>就这样,母女俩平静地坐在沙发上谈了起来。<br><br><br><br> <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