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云斋主宋老师三奇人文修养课

小易

无云斋主宋老师三奇人文修养课 网盘分享<br><br>真理随处可见,但我们往往不能得到它,因为我们或嫌其小,或嫌其陋,或嫌其太平常而不愿弯腰去捡。<br><br><br><br>无云斋主宋老师三奇人文修养课 网盘分享<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div><br><br><br><br><br><br><br>无论你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因为对于 这个世界来说,你还是渺小的。<br><br>在这个世界上,亚历山大的欲望始终得不到满足。他暗下决心:“我一定要经历一些前人未曾经历过的、极不平常的事情。”<br><br>于是,他下令让猎人们抓了很多鹰,选了一只最大的坐了上去。然后,他用长 矛割了一块肉高高举起。 一闻到肉的香味,老鹰立刻冲上了天空,想尽力去吃肉。<br><br>亚历山大故意把肉举到老鹰够不着的地方,于是,老鹰越飞越高,终于,下面 的城镇在国王的眼中成为了小点。<br><br>亚历山大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br><br>他心满意足地注视着身下的世界:“现在,还有谁能和我比?在我眼里,人看 起来就和昆虫差不多。我比他们都高。”<br><br>但是突然, 一阵恐惧袭上心头。他想:“我飞得这么高,我的人民肯定看不见 我。也许对他们来说,我就跟蚊子差不多,又或许他们根本就看不到我。如果他们 看不到我,他们又怎么会受我的统治呢?这样,他们很快就会把我忘记了的。”<br><br>老鹰继续向上飞,离地面越来越远。亚历山大又一次向地面望去,这一次,地 球在他眼里,就好像一个小球。亚历山大感到很害怕,他马上将长矛上挂着的肉 举到老鹰的下方,<br><br>为了吃到肉,老鹰就开始向下飞,越飞越低。地面上的一切慢慢变得清晰 了,而且越来越大,城镇、树、还有过往的行人。亚历山大十分高兴,并从中得到 了启示。<br><br>当他再次踏上地面,他下令让一个雕塑家为他塑了一尊像,手中握着一个小 小的球。<br><br>“我想让人们知道,即使是伟大的亚历山大,有时看起来也会和这个小球一 样渺小。”他说。<br><br><br><br><br><br>有个人骑车去附近的超市购物,他把崭新的脚踏车停放在超市门口,等到他 离开超市时,他却忘了他的脚踏车。直到第二天,他准备出门时,才想起脚踏车忘 在了超市门口,他想:脚踏车一定被人偷走了。可是,当他来到超市门口时,却惊 喜地发现,脚踏车安然无恙地停在原处。<br><br>于是他骑车来到教堂祷告,感谢上帝保全了他的脚踏车。当他走出教堂时, 原本停在教堂门口的脚踏车却不翼而飞了。<br><br> <br><br>碳浅智静:人生之中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有些是无法逃脱的,有些却是 可以避免的。所以,不要太随意,也不要太刻意。<br><br> <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