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妻子拍的美照

苗家人

<p class="ql-block">阳光三月天,湘西矮寨镇德茹村和夯腊村遍地油菜花开,游人大车小车都来到这里赏花游玩,很多的人忙着和油菜花合拍,成群的开车到河边洗车,家庭烧烤野外自做中午饭,好热闹!</p> <p class="ql-block">我本人带着妻子也来到了这里,穿好民族服装下田园赏花拍照。</p><p class="ql-block">我的妻子也忙做各种动作让我拍</p><p class="ql-block">,自我感觉心情爽歪歪,很多朋友见到我们穿民族服装,都要求和我们和影。</p> <p class="ql-block">每拍一张我都认真选好角度来拍,感觉拍的还可以,必定自己用的是手机拍,而不是相机哟。</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让妻子做我的模特,叫她到田园里走来走去,我们玩拍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拍的好坏希望朋友们给我提出不促之处,让我好向摄影师们学习!</p> <p class="ql-block">我们苗族女人每到过年过节和外出参加活动都是穿这样的服装,让人看到那是多么的亮丽。</p> <p class="ql-block">我不多讲了,欢迎大家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