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情感录】一个悲情的女人(连载六)

黎桑•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王辰宇去护士台付钱回来,周瑾上前又是一拳,“那孩子是你的对不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你……居然敢动老子的女人,看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她可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你怎么可以……她怎么可以背叛我……啊,我要打死你。”他刚要举拳砸向王辰宇的时候,手术室门开了。医生走出来,王辰宇并不搭理周瑾,有些紧张地问,“医生,她怎么样了?”“放心吧,孕妇和胎儿都平安,但要在医院保胎一周。还有这一胎要小心养着,要把孩子生下来,若是没弄好,以后可能会很难怀孕的。”“你的意思是若是打胎,她下次很难怀孕,是这意思吗?”周瑾冷不丁地问。他原想着这个孩子若是王辰宇的,得打掉才行,他不可能给这孩子当便宜爹。“嗯,就是这个意思。”这下周瑾心里的盘算算是落了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你们可以进去看她了”。“好”。王辰宇应着,作势就要进去,周瑾拉住了他,“你凭什么进去,我才是她的婚约丈夫。”“你很快就不是了”说着甩开他的手,径直走进病房。看见叶蕊苍白的脸,躺在床上,他蹙了蹙眉,走近,拉过她的手,摸了摸她苍白的脸,“你感觉怎么样?还痛吗?”“好多了,你不要太担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叶蕊,你们好样的,是怎么敢在我眼皮子底下亲亲我我的,你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是不是?”周瑾克制着极致的愤怒,咬牙切齿地说。“孩子?什么孩子?”叶蕊看向王辰宇,疑惑的问。“你怀孕了,有3个月了,医生说需要保胎一周”。她的嘴唇微微张开,仿佛想要说些什么,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怀孕三个月,她的思绪乱成一团,各种复杂的情绪在她的心头翻涌,震惊、恐惧、不安、迷茫……这些情绪像是一只只狂野的野兽,在她心中撕扯着,叫嚣着,让她几乎无法承受。眼泪从眼角滑落,“我怎么就怀孕了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叶蕊,你告诉我,孩子是我的还是他的?”周瑾迫切想知道答案,上前双手拽过她的肩膀,眼睛直直凝视着她。“你娘的,告诉我真相,孩子谁的?”“我不想说,你出去”“你……”气急败坏的周瑾,举起手就想扇叶蕊巴掌,扇到一半的手还是停在了空中,“蕊,你怎么可以这样不知廉耻、不守妇道,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他放下的手再次举起忍不住想给蕊一个大耳光,但看到叶蕊苍白的脸,还是没忍心,最后他的手重重甩在自己的脸上,眼泪汪汪地望着蕊……“你真下贱……不知检点……我想掐死你的心都有了。”周瑾忍不住说着最狠的话,心里的痛苦溢满胸腔,仿佛喉咙里卡着骨头,想吞吞不下去,想吐也吐不出去,这难受劲……谁能忍受自己的女人给自己戴绿帽子,他真的忍不了。叶蕊看到周瑾眼里的受伤,看着想打她又放下去手的模样,她心里是愧疚的,如若不是王辰宇的出现,她也便会和周瑾相安无事的相处下去吧,可是现在……她做不到放弃王辰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叶蕊还在想着心事,见周瑾的脸在自己面前变得越来越大,来不及反应,她的唇被他的唇堵住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吻她,他更想在王辰宇面前宣示主权,让王辰宇知道她只能是他的……叶蕊用尽全力推开他,向周瑾重重地甩了一个巴掌。“你混蛋,滚,我不想看到你,你给我滚”。叶蕊歇斯底里地惊叫出声,疯了似得挣脱他的手,此刻,她心真的很乱……“别激动,你现在不能激动,不能再动了胎气。”王辰宇看着周瑾对叶蕊这突如其来的强吻,心里的醋意,几乎燃起熊熊烈火,但他还是强压着,此刻他更担心她,刚刚医生的话还犹在耳边。他抓起周瑾的手就往外拽,“走,我告诉你,让她一个人静一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两个大男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如果我说孩子是我的,你打算怎么办?”王辰宇试探性地问。周瑾拿出兜里的烟点燃,沉默了良久,他会怎么办呢?他这样问,八成这孩子就是他的。和她解除婚约,不,他不想,可让孩子生下来?他又不愿,不,更不能让他们如愿。“你坐着好好想想吧,我去给她买点粥,她该饿了”。看着王辰宇离开的脚步,他陷入纠结和挣扎。半天也没有想出所以然来,他得回去,问问母亲,对,母亲一定能知道接下来怎么办才好。王辰宇回来时只看见他急匆匆离开的背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蕊,来,喝点粥吧。”“我现在没胃口,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王辰宇把粥搁在桌上。轻轻地握住叶蕊的手,“蕊,这一胎你必须生下来,医生说,这胎不能流产,不然以后很难再有孩子了。你就把孩子生下来,我会待他像亲生的”他握着她的手,说得非常认真且诚恳“好吗?”他的一席话,就像镇定剂般使她的心终于安定下来。“来,喝粥,把身体养好最要紧”“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他小心翼翼地一口吹凉一口喂她吃。她被他感动到了。热在嘴里的粥更似暖在心上。她抬头看着他,眼中闪烁着幸福的泪光。她感到自己仿佛做着一个美梦,这梦她真的不愿醒来。她知道,她找到了一个能够为她遮风挡雨、守护她一生的男人。想着到时候一定一定要和父母说清楚。她要结束那场没有爱情的婚约,即使内心还是对周瑾有着深深地愧疚。但她要和王辰宇一起,共同面对。只是心里隐隐担忧,父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