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唯一

大红袍画家

<p class="ql-block">马翰</p><p class="ql-block">翰林书画研究院院长,全球华人书画院副院长,天骄书画院院长,2023年收编在《中国近现代名家典藏画集》荣升为大红袍画家!</p><p class="ql-block">艺术简介</p><p class="ql-block">1963年生于甘肃省定西市,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刘文西的得意门生),清华美院花鸟高研班研究生,油画专科毕业,是我国著名水墨山水画画家,花鸟画家,被誉为牡丹王子!西北鹰王!现任翰林书画研究院院长,全球华人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花鸟画研究院副院长、文化部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被评选为国宾礼特供艺术人才库人才!</p><p class="ql-block">任敦煌中国书画院特聘画师,中国书画家协会一级画师。中央电视台艺术艺术传承人,受中央电视台央视网华人频道邀请在《华人会客厅》“艺术人生”栏目录制国画创作艺术节目,得益于扎实的书画功力,伴随着个人艺术修养的不断攀升和人格魅力的日渐增强,成为了西北艺坛个性鲜明,影响重大的国画艺术家。</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你是我的唯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在浩渺的人海中,每个人都像一颗独特的星星,闪烁着属于自己的光芒。然而,在这无垠的星空中,有一颗星,它的光芒照亮了我的世界,让我找到了前行的方向。那颗星,就是你,你是我的唯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你的笑容,像春天的阳光,温暖而明媚。每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你总会用那温暖的笑容,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给我力量,让我重新站起来。你的笑容,是我心中最亮的光,它照亮了我内心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不再感到孤单。</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你的眼神,像深邃的海洋,神秘而广阔。你的眼神里,充满了对我的理解和包容。每当我迷茫,你总会用那深邃的眼神,为我指引方向,让我找到自我。你的眼神,是我灵魂的指南针,它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让我不再迷失。</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你的性格,坚韧而独立,像一棵不屈的松树,无论风雨多大,都能屹立不倒。你的性格,影响了我,让我学会了坚强和独立。你的性格,是我人生的教科书,它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让我不再害怕。</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颗独特的星。你的笑容、眼神和性格,都深深地影响了我,让我成为了更好的我。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唯一的选择,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我会珍惜你,守护你,因为你是我的唯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风雨多大,我都会紧紧握住你的手,与你共同面对生活的挑战。因为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会用我的全部,去爱你,去守护你,直到永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