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游春

sxlq

<p class="ql-block">春的旋律,轻轻地拨动着我的心弦。我迈着稳健的步伐,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漫步,感受着大自然的娇艳和瑰丽。</p> <p class="ql-block">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温暖而舒适。我紧紧地拥抱着钟灵毓秀的春色,尽情的享受着春的和婉温柔。</p><p class="ql-block">“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经过冻雨摧残的柳树嫩叶,脱去受伤的残衣,以清奇俊秀的姿容开始了春的保函履约,践行“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承诺。</p> <p class="ql-block">时过境迁,就在崔护仍寻寻觅觅“人面”的时候,笑迎春风的桃花,浓妆艳抹的又登上了春的舞台。历经冬的考验和春风洗礼的桃花更加妖姸琦美。芳香馥郁的桃花,犹如妖冶多姿的仙女,撩人心驰神往。</p> <p class="ql-block">碧草如茵的绿带,像过节似的换上了新妆,萋萋芳草葳蕤生香,百媚千娇让人陶醉。</p><p class="ql-block">迎春花紧紧地把春拥抱在她的怀间,亲吻着柔美的春的脸颊,诱人的春色犹如窈窕淑女,让人寤寐求之。</p> <p class="ql-block">勤劳的蜜蜂忙碌采集,花枝招展的彩蝶轻歌曼舞。我小心谨慎靠近嫩绿的新芽,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翠柳如仙女般在春风里频频起舞,樱花向我投来深情的邀约,桃红捧起一簇簇鲜花,氤氲馨香的气息向我展示着她们的瑰丽,……。</p><p class="ql-block">清新淡雅的春意把我几乎凝固的心唤醒。我敞开心扉,虔诚地接纳春的美意,让心花绽放的更加绚丽多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