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我健康,我快乐。

章鱼哥

<p class="ql-block">舞龙摄影,共享文化盛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济南华山映秀广场,一片欢腾的海洋。省企业家摄协海洋摄影专委,金焦点摄影俱乐部与华山街道办等有关单位,摄影人与舞龙者,在这里共同编织了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我身临其境,深感其乐,自己也融入了这片欢乐的海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余位摄影人,除了媒体记者,大都是退休爱好者。他们手持相机,眼神专注,时刻捕捉着舞龙者的精彩瞬间。他们或蹲或站,或远或近,只为捕捉那最动人的一刻。他们的镜头,就像是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将舞龙者的风采定格在时间的画卷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0余位舞龙者,平均65岁最大的80岁。他们身着盛装,手持长龙,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他们或跳跃,或翻滚,或盘旋,将龙的灵动与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舞姿,就像是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将中华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人与舞龙者,他们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激励。他们用镜头与舞蹈,共同创造了这场文化的盛宴。他们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与真诚,仿佛将整个世界都照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舞龙,我健康,我舞龙,我快乐。”这是舞龙者的口号,也是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他们的舞蹈,就像是一首首动人的诗篇,将生活的美好展现得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被这场盛宴所感动。我感受到了摄影人与舞龙者共同对生活的热爱,对文化的尊重,对健康的追求,对快乐的向往。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共同创造了这场文化的盛宴,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舞龙,一起摄影,一起享受这场文化的盛宴吧!让我们在舞动与拍摄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文化的魅力,感受健康与快乐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