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知初岑时衍(),阮知初岑时衍(抖音)(2024年3月13日)_美篇

一念執著

《阮知初岑时衍》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直到做完清宫手术被推出手术室,阮知初还没能从意外怀孕又意外流产这个跌宕中回过神。<br>护士将她推回到病房,要做住院登记:“1703床阮知初,你的家属在吗?”<br>阮知初望着惨白的天花板,眼神失焦,没听到护士说话。<br>护士又重复一遍:“阮知初,你的家属呢?”<br>另一个在调整输液瓶的护士,忙回头说:“给我吧,我来填,救护车送来的时候,她就把身份证和银行卡都给我了,说直接登记直接扣费,她没……”<br>阮知初嘴唇微动,接上护士的话。<br>“我没有家属。”<br>消毒水的味道涌进她鼻腔,她慢慢蜷起身,失去孩子的事情越来越深刻,她吸了口气,呼出时,眼眶毫无征兆地冲出大片眼泪。<br>她没有孩子了。<br>清宫手术伤身,阮知初一个人在医院躺了三天。<br>第四天,岑时衍终于给她打电话:“阮秘书,旷工这么多天玩够了吗?够了就到‘西宫’来。”<br>男人的背景音里有劝酒声,模模糊糊还有一个稚嫩的女声,她动了动唇,想说她在医院。<br>岑时衍重复:“阮、秘、书。”<br>他生气了。<br>阮知初咽下了要说的话,连出院手续都没来得及办,急匆匆打车去了私人会所西宫,连妆都是在出租车上简单画的。<br>下了车,她一边涂口红一边往里走,问接待的侍应生:“碧云的岑总在哪个包厢?”<br>侍应生抬起头,第一眼就被女人惊艳到,愣了三秒,才忙说:“岑总在A001包厢,我带您过去。”<br>阮知初颔首,跟着他到了001包厢,她敲了两下门以示礼貌后,便直接推门进去。<br>一进去,就被扑面而来的浓郁酒味,冲得胃里直犯恶心。<br>她还没看清有哪些人,就听到男人声线冷懒道:“阮秘书来了,让她陪你们喝,别为难初入职场的小姑娘了。”<br>客户哈哈大笑:“阮秘书,你说你,干嘛那么听话,让你来你就来,瞧你家岑总,多偏心啊,舍不得新欢被我们灌,就要你来喝。”<br>阮知初扫了一圈便明白眼下的状况,目光落在了岑时衍左手边的女孩身上。<br>她没见过她,女孩却知道她,不知所措地说:“知初姐,对不起,我……”<br>话还没说完,岑时衍便打断:“不用道歉,如果不是因为她无故旷工,今天这个局,本就应该她来的。”<br>任谁都听得出,他语气里的照顾和偏心。<br>但岑时衍,冷面冷情,何曾维护过谁呢?<br>阮知初多看了两眼那个女孩。<br>二十二三岁,扎着马尾辫,穿着规规矩矩的连衣裙,在这个声色犬马的场所里,像一只误入狼窝的小白兔,十分惹人怜惜。<br>阮知初抿了一下唇,然后挂上笑脸走过去:“徐总怎么又喝上了,小心您的肝~”<br>阮知初身为碧云集团的首席秘书,长袖善舞,一场灌酒宴,被她三言两语扭转,哪怕还是喝了几杯红酒,但已经比最开始那个不醉不归的架势好得多了。<br>只是,岑时衍全程没有为她说过一句话。<br>一片闹哄哄里,阮知初的耳朵捕捉到男人磁性的嗓音,对女孩轻声说:“困了?等会儿先送你回家。”<br>这样温柔的声音,阮知初跟了他三年,从来没有听过。<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阮知初岑时衍》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阮知初岑时衍》小说在哪里看?</h1><br>她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在给一尘公司投简历时她只是为了填补一下梦想,突然被人说录取,脑子完全无法再做思考,就这样信了。 <br> “嗯。”夜翎翎淡淡的应了声,随意的翻着手上的新品杂志。 <br> “厉浅洛!你清醒点。” <br>她愤恨中,一度想过要打掉这个孩子,但是当她真的走进医院时,她又犹豫了。 <br> 华母笑意盈盈的说:“你爸常年在外打工呢!” <br>年雅璇不想在公共场所和霍凌沉杠上,奈何那个小气吧啦的男人每次都主动挑她刺,所以从霍凌沉出现的那一刻起,年雅璇就在极力的隐藏自己。 <br>“对了,你今天来救我的时候,从你手上那个戒指射出来的东西是什么?”看着穆辰浩欠揍的模样,晴空也不跟他计较,而是打量了一眼穆辰浩的手指。 <br>“他顾不顾念我,我一点也不在意,你们什么关系,我也不在意,大家以后井水不犯河水,你也知道我是安太太,那么请你们至少尊重一下安太太这个名号。”程念倾起身就走。 <br>一个帅气的翻越,她光着脚踩在甲板上,高跟鞋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br>慕天辰在那里,压低了声音,“本市法律有规定,没有合法证件的男女,是不允许入住同一间房间的。” <br> “这段时间我没空陪你闹,从明天开始,你要是想上班,就好好去上班,不想上班就老实在家呆着。”斯靳恒忍住去揍她的冲动,洗澡前给厉浅洛发了条微信。 <br> 这些听起来像是套话,却是莫轻语对婚姻面貌的美好憧憬。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