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其短,你要尽其欢!

墨玲珑【原创】拒私聊拒微信

<p class="ql-block">有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我们都会死的。也许是10年后,也许是20年后,也许是50年后,谁知道呢?有一天我会死的,这个世界上会没有我任何存在过的痕迹。</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顿悟了:什么面子,什么人情世故,什么压力,全不重要了。人生何其短,你要尽其欢,人这一辈子,拼尽全力后的人生,无非有两种结果:见效了,见笑了。</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赤条条的到来,赤条条的离去,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正如我轻轻的来了,也如我轻轻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p><p class="ql-block">当你能够深深的想明白,人活着,就是一种生命的体验,也是生命的一种成长,也是生命一路走过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自不同的感受而已。</p> <p class="ql-block">你执着的一辈子,哭过,痛过,苦过,恨过,悔过,都是人生的一种感受,这些酸甜苦辣编织交错充斥着我们一生。</p><p class="ql-block">当你能够深深的想明白,人活着,就是一种生命的体验,也是生命的一种成长,也是生命一路走过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自不同的感受而已。</p><p class="ql-block">杜甫写的:“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自己到处漂泊像什么,就像天地之间一只孤零零的沙鸥。</p><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一辈子,东奔西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为了碎银几两,为人情世故做着不愿意做的事情,说着言不由衷的假话。</p> <p class="ql-block">也就像一只孤孤单单的沙鸥一样,当你哪天生病了,你也终将会明白,什么情,什么爱,什么面子,什么财富,什么人情世故,什么权,什么压力了,什么都不重要了。</p><p class="ql-block">你也会深刻的体悟到,活着,就是需要一个好的身体,只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愉快的心情,你才有机会看见明天美丽的夕阳西下。</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生命是如此的短暂,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p><p class="ql-block">趁着身体还健康,趁着时光未老,要笑得格外的甜,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想看的风景,不辜负有限的一生!</p><p class="ql-block">美友们您对“人生何其短,你要尽其欢”怎么看?用您的好文采写写吧!</p> <p class="ql-block">谢谢来访支持!诚邀常来做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