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之旅

张亚芬

<p class="ql-block">京都,日本古都。融合古今之美。金阁寺与银阁寺诉说着禅意,清水寺则展示历史底蕴。祗园的花街,二条城的鸣乌地板,以及京都塔的现代魅力,都令人着迷。</p><p class="ql-block">踏入京都,仿佛就走进了一个千年的梦境。金阁寺的金光在夕阳下闪烁,它静静地坐落在镜湖池畔,倒映在水中的影子如梦如幻。不远处的银阁寺,则以其约和优雅与金阁寺的辉煌形成鲜明的对比。</p> <p class="ql-block">我的日本之旅将告一段落。为了不让我自我感觉良好的照片丢失,因此做了五个日本之旅的美篇,留着空闲之余翻阅。感谢广大好友的关注和点赞,分享我的快乐!美篇时间顺序上的错乱,敬请大家谅解!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