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心语成诗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忘不了、是你那淡然一笑</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注定无处可逃</p><p class="ql-block">我愿、用我那绵延不绝的泪滴</p><p class="ql-block">来洗尽你的烦恼</p><p class="ql-block">我愿、用我那轻柔平顺的呼吸</p><p class="ql-block">来牵动你的心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究竟会有多少人</p><p class="ql-block">在爱的沼泽中、饱受煎熬</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究竟会有多少人</p><p class="ql-block">在梦的虚幻中、不停寻找</p><p class="ql-block">我珍惜</p><p class="ql-block">珍惜与你、相处的分分秒秒</p><p class="ql-block">我怀念</p><p class="ql-block">怀念与你、走过的暮暮朝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此时</p><p class="ql-block">再多再多的话语</p><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都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只想认真告诉你</p><p class="ql-block">这辈子、遇见你真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心语成诗</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