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

海玲

<p class="ql-block">昵称:海玲</p><p class="ql-block">图片:谷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9198880</p> <p class="ql-block">门徒//海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沏一壶茶,捧一卷书</p><p class="ql-block">枕着蝴蝶,在我想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我如何做一个本份的囚徒</p><p class="ql-block">水利万物而不争,我只想向你奔流</p><p class="ql-block">尽管大海是大海,天河是天河</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深遂接不住壮阔</p><p class="ql-block">你一个微澜,便要了我的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沏一壶茶,捧一卷书</p><p class="ql-block">我在你似醒非醒的窗前</p><p class="ql-block">一壶风雅,一杯清幽,一手翻开春风</p><p class="ql-block">闭目听,一朵花盛开,我虚空着</p><p class="ql-block">那是前世的招摇,还是未知的扑溯</p><p class="ql-block">一朵花落下,我终归不及一片尘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沏一壶茶,捧一卷书,我不应该这样</p><p class="ql-block">当星河抬眸,我在水一方,误了莲花超度</p><p class="ql-block">我看不见山川河流,钢筋水泥</p><p class="ql-block">那伛偻的背影,是一种什么样的光芒,远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出晚归,柴米油盐的样子甚是可爱</p><p class="ql-block">阳春白雪,如梦亦如幻</p><p class="ql-block">霓虹还在揉动着,唤不醒沉睡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贪图此刻吻上你的额头</p><p class="ql-block">沏一壶茶,捧一卷书</p><p class="ql-block">我眷恋着,这放纵的门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3-12-22:12</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海玲</p><p class="ql-block">出镜/谷子</p><p class="ql-block">版权©️归原创</p><p class="ql-block">鸣谢/所有美友</p><p class="ql-block">欢迎/评论/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