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温柔

冷韵追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香飘逸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你会借助风信子的韵脚</p><p class="ql-block">在你的那方天空</p><p class="ql-block">为我描下所有的色彩</p><p class="ql-block">临摹成一幅世上最美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来装点我的三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总说</p><p class="ql-block">我总是太过忙碌</p><p class="ql-block">多了一层疲惫</p><p class="ql-block">少了一些幸福</p><p class="ql-block">还说</p><p class="ql-block">我的城池太过寂凉</p><p class="ql-block">缺少一种暖的柔和</p><p class="ql-block">你还说</p><p class="ql-block">这个季节</p><p class="ql-block">你会用最美最美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来将我的负累暖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这个日子</p><p class="ql-block">我等着</p><p class="ql-block">等着你的温暖将我包裹</p><p class="ql-block">等着你用最美丽的颜色</p><p class="ql-block">来将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铺上一层久违了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冷韵心语】</p><p class="ql-block">也许,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种坚守,在荒芜的时空里,将自己葱茏成一株草木的脉络,不求热烈,不惧明灭,只对着心仪的景色倾情的交付。到最后,你也终会明白,默默的接受着另一种情感的存在,即使不见,而这细微里渗透的牵念,又何尝,不是真的在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