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加林哈孜 记录本

<p class="ql-block"><b><i>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微笑脸,</i></b></p><p class="ql-block"><b><i>她为我做说不出的伟贡献,</i></b></p><p class="ql-block"><b><i>如果我的情绪不好不开心,</i></b></p><p class="ql-block"><b><i>无微不至会出现在我面前。</i></b></p> <p class="ql-block"><b><i>真心真爱不顾一次照顾我,</i></b></p><p class="ql-block"><b><i>我想吃啥孜孜不倦给我做,</i></b></p><p class="ql-block"><b><i>省吃俭用她给我买新衣服,</i></b></p><p class="ql-block"><b><i>却她自己衣服都是穿的破。</i></b></p> <p class="ql-block"><b><i>我一哭了她的心里很难过,</i></b></p><p class="ql-block"><b><i>我爱母亲这个四字真想说,</i></b></p><p class="ql-block"><b><i>所有付出全是为了让我好,</i></b></p><p class="ql-block"><b><i>世界上的很多母亲心辽阔。</i></b></p> <p class="ql-block"><b><i>最后想说给大家母爱如山,</i></b></p><p class="ql-block"><b><i>母亲两字在心里特超越棒,</i></b></p><p class="ql-block"><b><i>不让我受苦 不让我受累,</i></b></p><p class="ql-block"><b><i>你是我的风雨中的一把伞。</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i>2024年 3月13日</i></b></p><p class="ql-block"><b><i>星期三</i></b></p><p class="ql-block"><b><i>写作者:加林哈孜</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