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箐宇现代键盘课程 我的编曲世界

小易

欧阳箐宇现代键盘课程 我的编曲世界 网盘分享<br><br>“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应该保持一种平淡的心态来面对得失。注 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强求不来。<br><br> <br><br>欧阳箐宇现代键盘课程 我的编曲世界 网盘分享<br><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div><br><br><br><br><br><br> <br><br>有所得,必有所失。得到也意味着放弃,否则,前行的脚步将被你 依依不舍的过去所羁绊。<br><br>一头牛不愿再重复繁重单调又没有自由的生活了。 一条狗每天吃不饱,有时 主人不高兴了还踢它,它也不愿再给主人看门了。于是,它们俩约好了晚上一起 逃出去,到深山旷野里过自由的生活。<br><br>夜晚,狗如约来到拴牛的树下。狗正准备咬断穿着牛鼻的绳子,可牛却阻止 了它。狗奇怪地看着牛:“怎么,你改变主意了?”牛摇摇头:“不是,我只是不愿意 让这条绳子离开我啊,它跟了我几年了,这一走,我什么都没了,就剩下它了。你 还是把它从树身上解下来好了。”<br><br>狗只好听从牛的话,好不容易才把牛绳从树上解开。然后,它们一起奔向旷 野。狗飞快地向山脚下跑去,等到它回过头再去看牛时,主人正牵着牛绳把它往 回赶。原来,牛一开始紧跟在狗的后面,不料长长的绳子绊在了石头上,等到它费 尽气力把绳子拽出来时,主人已经追了过来。<br><br> <br><br>每天上午11点,都会有一辆耀眼的汽车穿过纽约市的中心公园。车里除了 司机,还有一位主人——家喻户晓的百万富翁。<br><br>这位百万富翁发现:每天上午都有一位衣衫褴褛的人坐在公园的凳子上死 死盯着他住的酒店。有一天,百万富翁对这个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让司机停 下车并走到那人的面前说:“请原谅,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每天上午都盯着我住的 酒店看。”<br><br>“先生,”穷人说,“我没钱、没家、没住宅,只得睡在这条长凳上,不过,每天晚 上我都梦到住进了那座酒店。”<br><br>百万富翁觉得很有趣,于是对那人说:“今天晚上我就让你如愿以偿。我为你 在酒店订一间最好的房间,并支付一个月的房费。”<br><br>几天后,百万富翁路过穷人住的酒店套房,想顺便问一问他是否觉得很满 意。然而,他发现那人已搬出了酒店,重新回到公园的凳子上了。<br><br>百万富翁来到公园,询问穷人为什么要这样做时,穷人回答道:“一旦我睡 在凳子上,我就梦见我睡在那座豪华的酒店,真是妙不可言; 一旦我睡在酒店 里,我就梦见我又回到了冷冰冰的凳子上,这梦真是可怕极了,以致完全影响 了我的睡眠!”<br><br> 患得患失是最要不得的,不要让毫无根据的想象破坏美好的一 切,也不要靠着美好的不存在的东西生存。不管现实如何,坦然面对自己所拥有 的一切才是最佳的选择。<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