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牵挂:‘‘樱’’为放不下

春天

<p class="ql-block">图文:春天</p><p class="ql-block">音乐:可能</p><p class="ql-block">出镜:木南&快乐侠&南木</p> <p class="ql-block">前生今世,一眼定缘分。</p><p class="ql-block">十四年前,我来到你的跟前,被你洁白的身姿,洁白的气息,洁白的笑靥所倾倒。</p><p class="ql-block">于是,连续五年,我准时出现在你眼前。但是,不是来的太早,你还含苞待放,羞于见人,就是来的太晚,熟透了枝头,孕育了青果。</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伤心欲绝,闭门三年,等你回心转意,等你最美时刻,等你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又三年,再一次相信,你会绽放你的身姿,果不其然,虽然不够完美,但是你一点点,一点点,向我吐露心扉,敞开胸怀。</p> <p class="ql-block">于是,去年,我遇见最美的你,刚刚好的你,醉美的你,‘‘樱’’为有你,我们来约会。</p><p class="ql-block">甜蜜的相聚,够我回味一年,等待一年,牵挂一年。</p> <p class="ql-block">苍天不负有心人,今年,‘‘樱’’为放不下你,我又来了,带着信心满满,带着义无反顾,带着对你深深的痴迷。</p><p class="ql-block">这一次,我感觉到了你的热情,你的真心,你纯纯的爱意,沁人心脾的芳香。</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心里有你,有一种牵挂,叫‘‘樱’’为放不下你,有一种爱情,叫有情人终成眷属。</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爱恨情仇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错过缘分终身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茫茫人海多珍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痴心不改遂人愿。</p> <p class="ql-block"> 2024.03.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