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走了个神

甜甜心语

<p class="ql-block">一颗小树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想了一整天,</p><p class="ql-block">晚上我要对你进行惩罚,</p><p class="ql-block">​昨夜你听写改错没给我确认,</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的学业……我感觉要抑郁了!</p><p class="ql-block">​你的节奏我的规划不在一个版块,</p><p class="ql-block">自我安慰:</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颗小树,</p><p class="ql-block">给你时间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天黑了夜来了,</p><p class="ql-block">​我还在等你回家,</p><p class="ql-block">倔强的不打电话!</p><p class="ql-block">​一分一秒滴答滴答……</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也是这样想我吧?</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妈妈也是她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做了妈妈更理解妈妈,</p><p class="ql-block">却不懂孩子?</p><p class="ql-block">我们原来不是一样的小树!</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颗小树吗?!</p><p class="ql-block">早已缓缓发生变化,</p><p class="ql-block">我有计划你却“耍滑”!</p><p class="ql-block">春天吧,我们一起成长的呀?</p><p class="ql-block">我骑车你跑步,不是吗?</p><p class="ql-block">清晨的清脆闹钟,</p><p class="ql-block">你充耳不闻!</p><p class="ql-block">我出发了你还在准备,</p><p class="ql-block">一颗小树?你的成长需要各种营养,</p><p class="ql-block">不是吗?</p><p class="ql-block">那么早餐你不吃也罢,</p><p class="ql-block">好好反思吧!</p> <p class="ql-block">一颗小树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你是需要时间,</p><p class="ql-block">我要学会静待花开!</p><p class="ql-block">一整天或天天都在琢磨,</p><p class="ql-block">你要怎样长大?</p><p class="ql-block">你看到了吗?</p><p class="ql-block">那树上绿叶长大也有黄叶飘零呀,</p><p class="ql-block">也许黄叶也是无奈的离去,</p><p class="ql-block">一如人生和我你,</p><p class="ql-block">有些分离是命中早已注定的迫不得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想好了,</p><p class="ql-block">我要你付出代价!</p><p class="ql-block">路灯下的夜色恍惚寂静,</p><p class="ql-block">秒针不停分针继续时针却依然转圈,</p><p class="ql-block">我就这样看着,</p><p class="ql-block">它们就那样转着,</p><p class="ql-block">你还没回家,</p><p class="ql-block">各种瞎想充斥脑海,</p><p class="ql-block">两个自己在打架,</p><p class="ql-block">想想我是妈妈!</p><p class="ql-block">做好两碗面——那是你最爱吃的!</p><p class="ql-block">继续等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棵小树,</p><p class="ql-block">你还没长大,</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如此繁华,</p><p class="ql-block">你还没有足够的枝桠,</p><p class="ql-block">你还没有深深的把根扎,</p><p class="ql-block">你还没有学会面对狂风暴雨,</p><p class="ql-block">你还没有经历多面人性,</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棵小树呀!</p><p class="ql-block">茁壮成长顶天立地快快的吧!</p><p class="ql-block">你的老妈妈,很多时候无助焦虑啊!</p> <p class="ql-block">咚咚咚!</p><p class="ql-block">“妈妈,我回来了”</p><p class="ql-block">微微疲倦的声音划破了时空,</p><p class="ql-block">瞬间我就安心了!</p><p class="ql-block">那么多那么多“惩罚”,</p><p class="ql-block">顷刻烟消云散!</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小树,</p><p class="ql-block">守着你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是我们最好的年华!</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小树,</p><p class="ql-block">正在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甚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