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白的美篇

小白白

<p class="ql-block">三毛说:“一个太过喜欢文字的女子,注定了此生不会太快乐,她心里有爱、有善良、骨子里住着孩子般的纯真,容易感知美好,也更容易体会悲伤,笔尖下的故事总是华丽地割伤自己…”</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热爱文字的人,内心都有一道伤痕,我们写文字是为了先给自己疗伤,再给别人治愈心灵。来到这里,我只想找一个犄角旮旯,来盛放我的喜怒哀乐,来安放我无处安放的灵魂,在这里,我可以随心所欲,想说就说,想写就写。我们追寻文字,也是在找寻一种人生的懂得。每个人心底都有痛,不说出不代表不痛,说了未必痛会减轻。我用文字抵达那些心灵未曾去过的地方,抵达心底的梦,抵达那个超越了俗尘的圣洁地方。</p> <p class="ql-block">喜欢文字的女人是孤单的,这种孤单不是空寂和无聊。它是一份脱离灯红酒绿的宁静,它是远离名利是非庇荫地。她在别人的文字里感受生活酸甜苦辣,在一个个如蝇蚁的文字中,寻自己的心声,找心灵的共鸣!偶尔也会把自己瞬间的灵感,和旋着文字的音律,让文字在指间生花,让文字舞蹈,让文字唱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