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无人能懂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我又在想你了,即便是无缘相伴,你也是我不变的想念,相思无人能懂,总是疼了自己的心扉,念念不忘的守候能不能换来一场相逢?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适合想念,想你的时候不愿意被任何事情打扰,思念太深总是如梦如幻,有太多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是在现实还是活在梦中。深情未央相思未忘,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一颗心始终都在为你挂牵,提笔是你,落笔是你,深爱一场,你成了我心里的不可替代。</p> <p class="ql-block">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我的世界里写满了对你的想念!相思成疾再也无药可医,相思成痴把你刻在了心上,即便是无缘和你白头偕老,你也是我永恒的爱情,我的爱汇成了心里的天长地久。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瘾,只因为人海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成了我一生的眷恋,为你我许下最美的誓言,为你我会用心守护一生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  爱你永远都在我的心上,我愿用三世烟火换你一世迷离,我愿用一生痴情换你一日相依,守一颗真心等一个你,你永远都在我的梦里。三千繁华不过弹指一霎,唯有放在心里的爱恋汇成了不变的永恒,闭上眼睛脑海里总是能浮现出你的音容。想你一辈子,念你一辈子,在我的世界里写满了对你的想念,流着眼泪想念着把你放在心里,把你藏在梦里,我可以忘了自己,却唯独无法忘了你。</p> <p class="ql-block">  想念着你落下相思的眼泪,想念着你写下深情的文字,我是真的爱你才会如此执着,我是真的想你才会永远把你放在梦里。一阵风吹过却没有带来你的消息,我只能对着远方默默地想念你,一份真情一生牵挂,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永远有一个人思念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