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无常,爱人在何方?

星悦

<p class="ql-block"><b>开篇即是句点</b></p><p class="ql-block"><b>尽头离我不远</b></p><p class="ql-block"><b>以爱之名供养着神</b></p><p class="ql-block"><b>登着爱得阶梯</b></p><p class="ql-block"><b>我们朝着爱的方向努力攀爬</b></p><p class="ql-block"><b>不畏强权克服艰险</b></p><p class="ql-block"><b>穷苦也只能让我们更坚定</b></p><p class="ql-block"><b>苦心人天不负</b></p><p class="ql-block"><b>幸福在向咱招着手</b></p><p class="ql-block"><b>我们迎着幸福继续奔忙</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人生总是无常</b></p><p class="ql-block"><b>朝阳月落还有意想不到的风霜</b></p><p class="ql-block"><b>见天使和恶魔手牵着手得瑟</b></p><p class="ql-block"><b>他为恶魔欢舞着鼓掌</b></p><p class="ql-block"><b>甘愿无偿供给着财力物力</b></p><p class="ql-block"><b>魔掌伸手毫不慌张</b></p><p class="ql-block"><b>天使不缺美丽的衣裳</b></p><p class="ql-block"><b>恶魔出手更显大方</b></p><p class="ql-block"><b>不费力的生活当然惬意</b></p><p class="ql-block"><b>哪儿都能把幸福清唱</b></p><p class="ql-block"><b>懦弱的善良成就了阴谋的掠夺</b></p><p class="ql-block"><b>美其名曰我替你负重前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想人生的路很长很长</b></p><p class="ql-block"><b>带着我们的成就向着远方</b></p><p class="ql-block"><b>那里会有更美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b>幸福感在心尖徜徉</b></p><p class="ql-block"><b>我卸下防备靠着他的肩膀</b></p><p class="ql-block"><b>稻草都比之坚强</b></p><p class="ql-block"><b>他抱着我说你不必惊慌</b></p><p class="ql-block"><b>告诉我坚持着我的善良</b></p><p class="ql-block"><b>空空的行囊让我莫名忧伤</b></p><p class="ql-block"><b>爱儿在怀迫使我忙之后忘</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焦虑感总是常常来犯</b></p><p class="ql-block"><b>明天的锅里还有没有米</b></p><p class="ql-block"><b>​小孩能不能有好的教育</b></p><p class="ql-block"><b>没有社保的我老了会不会饿死街头</b></p><p class="ql-block"><b>失去能力的我去哪个地方索取</b></p><p class="ql-block"><b>​我焦虑没有一个只属于我的爱人</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春季的寒风照样凛冽</b></p><p class="ql-block"><b>​几个寒战把我拉回现实</b></p><p class="ql-block"><b>我就在这似有似无的家里</b></p><p class="ql-block"><b>守不住那强盗掠走的善良</b></p><p class="ql-block"><b>暖不了那已涣散的人心</b></p><p class="ql-block"><b>努力追求的幸福感随之消散</b></p><p class="ql-block"><b>五脏六腑大摆盛宴把酒言欢</b></p><p class="ql-block"><b>我的甜蜜和痛苦聊得前俯后仰</b></p><p class="ql-block"><b>人生挨着我的脚尖给我画上句点</b></p><p class="ql-block"><b>稍低着头就能看见</b></p><p class="ql-block"><b>我的尽头离我不远</b></p><p class="ql-block"><b>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b></p><p class="ql-block"><b>我在寻找常想的那一二</b></p><p class="ql-block"><b>爱人呐你去了哪儿</b></p><p class="ql-block"><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