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 01有一种遇见无需语言

清茶【拒闲聊】

<p class="ql-block">美篇账号78216934美篇昵称清茶</p> <p class="ql-block">忽然发现我一直在写着过去,我不知道是停不住手中的笔,还是停不住那段美好回忆,世界很大人也很多,可我发现只有我一个人是那么的孤单。</p> <p class="ql-block">偶尔被某个音乐触动,才会想要发个作品,释放下自己的情绪,我本就是话少的人,才会把感受落在文字上……</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遇见无需语言</p><p class="ql-block">便以相见恨晚、 欠下千万句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更欠下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的心意、我了解你的脾气</p> <p class="ql-block">一如、我恋上文字只为哄你</p><p class="ql-block">一如、我恋上黑夜只为等你</p><p class="ql-block">一如、我恋上清风只为想你</p> <p class="ql-block">如此、我恋上了你</p><p class="ql-block">习惯哄你</p><p class="ql-block">盼你心情惬意、哄得费尽心机</p> <p class="ql-block">习惯等你、不顾意乱情迷</p><p class="ql-block">等到万分焦急、习惯想你</p><p class="ql-block">无需字字珠玑、想的不露痕迹</p> <p class="ql-block">习惯偏激、只是一种思绪</p><p class="ql-block">偏的昏天暗地、习惯我等你</p><p class="ql-block">也许那不是爱</p><p class="ql-block">只是一种穿越灵魂的懂得</p><p class="ql-block">一种深入骨髓的心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