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尽在春风里

阿汤哥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城赴乡邀,满眼油菜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黄锦铺丘田,蜂声入耳欢。</p> 菜花灿灿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阳春三月,景致润美,和风东来。悄然间,吹开一朵朵藏在花蕊里的美丽心事,让含羞的早春欲滴着动人的媚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世有女子,自三月里走来,于时光淬砺中生成的女子,眸里清澄,如雪般纯净。可以在一朵花里静观人生,心怀温良;可以在一片叶里安守初心,似静水流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纯美如斯,散发着一种不加掩饰的真,如镜明,似水澄。无论何时忆起,或是触及,都可以成为眉眼里止不住的欢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因为心中有爱,便不负葱茏意;眸里有景,一定可以看到山花烂漫的娇羞;心中有情,亦可以触到水月在手的温柔。在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感受流年无恙,岁月如初。</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三月里走来的女子,如诗,可以从容的走过四季。春风来时,铺一笺素洁,在一叶柳眉里勾勒暖暖的春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心似莲花清,眸若云水静,旖旎花里舞清欢,菩提叶里诉缱绻,如坚守一份情的静默。那一抹碧袖盈盈拂清波的涟滟,玉指纤纤触心弦的嫣然,始终是人生舞台上最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世有女子,自三月里走来,花开不语,却在内心燃烧着一份执着。</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与鸟语花香同行,与青山绿水同住,历经了岁月的磨砺,依然心生菩提。无法改变的,是迈着内心从容的步履,将一首诗的韵脚,用深情绽放出尘世里的妖娆与美好。</p> 笑比花浪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承诺过,等我到来的时候,一定要风和日丽。温柔的阳光,蔚蓝的天空,清澄的大地。我要给你一个清纯唯美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春节后,想去看望猴哥夫妇,跟悠闲乐士和明哥商量好,等合适的机会。五福村活动,无人跟帖,就去猴哥家吧。邀请云梦和周绿林,12日上午9:00,伍家岭生活广场出发。</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承诺过,等我到来的时候,一定要草木萌发。碧绿的草,鹅黄的叶,鲜嫩的枝。我要给你一个青春亮丽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次来猴哥家,是去年3月30日,快一年了。猴哥是三湘老队长,德高望重,热情好客,不时有长沙车友来玩。嫂子贤惠能干,做的一手好菜,交口称赞。</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席间,美酒飘香,温馨亲切,提及三湘往事及老队员,说到动情处,猴哥落泪了,重情义。悠闲乐士说,猴哥组织活动,让车友看景点,自己守护单车。</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承诺过,等我到来的时候,一定要万紫千红。红的桃花,白的李花,粉的樱花。我要给你一个美艳芬芳的春天。</p> 春风作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猴哥说,湾田国际修路,要我们芙蓉北路直行,沙河大桥右拐。不熟悉线路,走了弯路,回到河堤。得赶路,中途没有休息;两位女士,很久没有骑车了,勇气可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承诺过,等我到来的时候,一定要草长莺飞。叮咚的泉水,欢快的蛙鸣,清脆的莺啼。我要给你一个激情四射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回程,猴哥骑单车送我们上芙蓉北路,依依惜别。感谢猴哥夫妇盛情款待,倾情相送,多保重。路边出现油菜花田,两位春姑娘,POSE摆起,美醉了,不负春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承诺过,等我到来的时候,一定要春华秋实。金黄的谷,硕大的果,甜蜜的瓜。我要给你一个幸福快乐的春天。</p> 流年无恙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蔚蓝天际有飞鸦,袅袅炊烟入主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水秀山清幽静地,繁花环绕乐心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