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初眠周斯臣沈梦竹,顾初眠周斯臣沈梦竹(全文)(2024年3月12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顾初眠周斯臣沈梦竹》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顾初眠的男朋友有个追求者,长得不好看,却追了他十年。<br>对方说话不懂分寸,打游戏还菜。<br>周斯臣被她纠缠得不行,一开始,他烦她,伤她:“我不需要你这种来混分的。”<br>他只和顾初眠中野联动,把把比赛carry全场。<br>可后来有一天,顾初眠发现周斯臣转玩了射手。<br>在面对沈梦竹的战队邀请时,他对顾初眠说:“她更需要我。”<br>……<br>QG战队训练室。<br>“她更需要你?”<br>顾初眠站在那里,几乎快被这突如其来的窒息感淹没。<br>那句“是你更需要她吧”还是哽在了喉间,只是问:“你玩射手,是为了她吗?”<br>周斯臣收拾东西的手一顿,回眸间她只感到陌生:“你以前不是这样的。”<br>他的话也那样冷,像瑟瑟寒风,痛得刺骨。<br>心被他揪着生疼。<br>什么时候……他也会对她说这种话了?<br>她也很想问,那个曾经满心满眼只有她的人去哪了?<br>顾初眠咽下喉间苦涩:“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br>周斯臣从前分明很讨厌沈梦竹。<br>沈梦竹一直对他死缠烂打,用尽各种方式得到他的联系方式、总能换好几个小号加他的好友。<br>可每次都被周斯臣识破,每次都是直接拉黑删除。<br>甚至平常清冷的他也会露出最恶劣的一面,对沈梦竹放狠话说:“你要是再缠着我不放,我就报警了!”<br>“你一个女孩子,还要脸不要了?”<br>自从这之后,沈梦竹就再也没在他们面前晃悠。<br>她以为沈梦竹放弃了,也意识到骚扰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不好。<br>而他们现在,是什么时候加的好友,又是怎么聊到一起的?<br>她统统都不知道。<br>训练室里一阵死寂,气氛比刚才更冷了。<br>一阵沉默后,周斯臣似乎理智回笼,他摩挲着顾初眠的白皙的藕臂,语气也柔软了。<br>“那我们各退一步,我不退战队,她加入QG。”<br>什么……<br>顾初眠开始怀疑,他最初的目的是不是就是为了说这句话?<br>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她难道还能拒绝吗?<br>顾初眠握紧拳头,指甲都要嵌进肉里:“你是队长,想要招揽谁,也不需要问我的意见。”<br>周斯臣有些头疼的揉着眉心,他用修长的手指擦拭顾初眠眼角的眼泪:“我怕你不同意。”<br>他三十七度的手,却让顾初眠冷彻心扉。<br>周斯臣怕她不同意,却敢拿他退战队的事情威胁她。<br>这算什么,是真的算在尊重她的意见吗?<br>顾初眠低下头,转移了话题:“我饿了。”<br>她不想再继续在这件事上纠缠,她不是沈梦竹,也不想像她那样死缠烂打。<br>她劝自己,不过是正常吸纳成员而已,何必大惊小怪。<br>沈梦竹的水平,她领教过的。<br>周斯臣乐得其所她递来的台阶,欢喜地牵着她的手跑出了训练室,来到了楼下那家他们经常来的一家馄饨店。<br>她点了最爱吃的鲜肉馄饨。<br>等老板端上来放在桌上,周斯臣就抢过她的碗。<br>“顾老板的挑菜小工上线咯。”<br>他低头认真将碗里的香菜一片一片挑出来。<br>顾初眠一愣,冰冷的心在这一刻似乎又缓解了很多。<br>她看着周斯臣递来的馄饨,拿起勺子舀起一个送进嘴里。<br>暖暖的……<br>或许真的是她多想了吧……<br>顾初眠抬眸刚要说点什么,却听到馄饨店的老板诧异声在身旁响起。<br>“诶,小伙子,你不是说你小女朋友不最喜欢吃香菜吗?怎么今天全挑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初眠周斯臣沈梦竹》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哦?”荣振烨浓眉微扬,“这么说下午办不成了?” <br>她配合着顾川的动作,两只手绕上他的脖子,主动回应起这个吻来。 <br>穆辰浩使劲的摇了摇头,眼中的情绪不明,他对女人的自控能力意向很强,不知道为什么遇到夏晴空之后,便总是会她激起一丝涟漪。 <br>穆辰浩的嘴角挽起一丝戏虐的笑容,敏锐幽深的目光看着晴空问道,“真的?” <br>这次他擦汗时,用的是酒酒的毛巾,酒酒很高兴,两个大大的酒窝弯的很深。 <br> 凌若可吓得魂飞魄散,这里是学校的后门,就像他们说的那样,平时除了自己来这里之外,几乎很少有人会往这个方向来。其他的同学们上下学一般都直接走大门,唯有她不喜欢那里太拥挤才选择走后门,没想到今天竟然遇上了这种事情。此时凌若可真是后悔莫及,早知道她宁可多绕一段路走大门了,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 <br>甚至,唐启明还断言说,那个雏比他小时候还漂亮,这让萧佑安忍不住产生了几分好奇。 <br>“啧啧啧,难为夏大小姐还记得我,你觉得我最近怎么了?” <br>看着男人离开的方向,许绒晓苦涩的笑笑,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心底却一阵阵的泛酸。 <br>“不管是不是救你的都不是什么好兆头啊,要不我回去给你爸说说,把婚约取消了?十几年前的儿戏话,怎么能当真。正好嫣儿快要回国了,你还是和嫣儿多多接触吧,那才是正经人家出身书香门第的名门大小姐……她舅舅在政……” <br>“夏晴空你不……晴空姐姐,以前是我不对,是我还小,还不懂事,得罪了姐姐,还请您跟姐姐见谅。” <br>程志明打量了程念倾,程念倾个头没有太高,但是身量娇小,皮肤白皙,继承了她母亲一双清灵漂亮的美目,整个人站在那里也算是个亭亭玉立的小美人,孤男寡女住在一起,难免会擦枪走火。 <br>“……”正在处理文件的手,顿了一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