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书作品留存

东方居书画(寒秋)

<p class="ql-block">学书画是我进入老年后的最爱,我的个性是爱学习,善思考,肯努力。</p><p class="ql-block">本人从小出身很苦,学历很小,但爱美,求索使我一生收益。我不抽烟,不赌博,不喝酒,退休后就开始学书画,眼下在楷书基本过关的前提下主攻行书,2024年元月又夺取了国家书法金奖。老年的光华使我深深体会到了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道理。</p><p class="ql-block">下面我积累了一些书法作品,先美篇发表后计划出版书籍,有乐趣的变老感觉其乐融融也有点价值!</p> <p class="ql-block">毛主席教导我们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我的习作,行书作品</p> <p class="ql-block">毛主席教导我们,努力进修,老当益壮</p> <p class="ql-block">行书习作</p> <p class="ql-block">行书习作</p> <p class="ql-block">行书习作</p> <p class="ql-block">行书作品</p> <p class="ql-block">行书习作</p> <p class="ql-block">行书习作</p> <p class="ql-block">金石可缕</p> <p class="ql-block">松泉高致</p> <p class="ql-block">墨趣</p> <p class="ql-block">我的楷书</p> <p class="ql-block">把“舞”写活看看</p> <p class="ql-block">楷书字</p> <p class="ql-block">我的楷书</p> <p class="ql-block">楷书字</p> <p class="ql-block">清怡</p> <p class="ql-block">天朗气清</p> <p class="ql-block">益海含香</p> <p class="ql-block">返璞归真</p> <p class="ql-block">行书成语</p> <p class="ql-block">鸿飞鹤舞</p> <p class="ql-block">谈天说地</p> <p class="ql-block">书中自有黄金屋,千真万确,好多人以为只是说说而已。我亲身经历和感受,我用书愰露寒青简湿,墨花香润紫毫圆的精神使我老了也光彩。</p> <p class="ql-block">  坚持书画好几年了,很多作品除了有人收藏外其他随手遗弃。长期这样感觉也可惜的很,想来想去用美篇留存下来,适当时候印刷成书,也算是学习的过程的脚印吧!</p><p class="ql-block"> 史添元</p><p class="ql-block">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二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