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过你

白桦林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问过你</p><p class="ql-block">问过天与地谁舍谁离</p><p class="ql-block">谁会忍耐凄厉</p><p class="ql-block">凄厉晚风它吹不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p><p class="ql-block">知道最后结局总是太凄迷</p><p class="ql-block">有时候盲听盲信</p><p class="ql-block">以为相爱的心就会永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趁着光阴似箭的追忆</p><p class="ql-block">追寻从前那么深信的不可以</p><p class="ql-block">舍弃就舍弃</p><p class="ql-block">该不会是你用我一颗不会死去的灵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慢慢蒸发混沌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守护着全心全意爱你的心</p><p class="ql-block">失去就失去</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注定的结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问过我自己</p><p class="ql-block">问过天与地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什么地方可以远去</p><p class="ql-block">看不见你</p><p class="ql-block">听不见谁舍谁收的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剩呼吸</p><p class="ql-block">只剩若有若无的喘息</p><p class="ql-block">证明我还活着</p><p class="ql-block">还可以</p><p class="ql-block">再见到你的日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