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青春的梦,做一次诗意的旅行(一)

明心

<p class="ql-block">拾起青春的梦,做一次诗意的旅行</p><p class="ql-block">摄影、诗文,原创</p> <p class="ql-block">寻找,在千山万水,在咫尺天涯</p><p class="ql-block">漫天花雨,撒向天空</p><p class="ql-block">灵魂交给上帝</p><p class="ql-block">不弃不离,哪怕春伤逝,江湖老去</p><p class="ql-block">帆,影在波心里</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只有一个地址</p><p class="ql-block">在梦里</p> <p class="ql-block">一卷经书伴青灯,一声梵音伴木鱼</p><p class="ql-block">一生一死,一闪一灭</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一哭一笑</p><p class="ql-block">一世一情,一枯一荣</p><p class="ql-block">佛入红尘,我便为道场</p><p class="ql-block">佛入红颜,你便是圣洁</p><p class="ql-block">佛入风月,我们便没了罪孽</p><p class="ql-block">多少前因,末必后果,有了也许,何必假设</p><p class="ql-block">了却缘分,也了却纠葛</p> <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邂逅,每一天都离别</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圆满,每一天都残缺</p><p class="ql-block">道一声冷暖,不需要理由,也无关风月</p> <p class="ql-block">那一世,你是扁舟,我为渡口;你是瓷片,我为青花</p><p class="ql-block">那一世,你是荷,我为露,你是水,我为波</p><p class="ql-block">那一世,你是杵,我为米,你是驿站,我为过客</p><p class="ql-block">那一世,你是今世的红颜,我是来世的书生</p><p class="ql-block">等待一场春暧花开,守候一季秋冷凋零</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转身都是隔世,每一次相逢都是永远</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珍重都是来生</p><p class="ql-block">两个人的路,也得一个人走</p><p class="ql-block">一切感动,是你最初的存在</p><p class="ql-block">千山万水的千转别离,只为茫茫风雨中的再一次握手</p><p class="ql-block">千帆过尽的千次回眸,只为滚滚红尘的蓦然期遇</p> <p class="ql-block">离别是风中的雨,刺痛的泪水流着微笑</p><p class="ql-block">总有那么一个人,住在心里,来了又消失....</p><p class="ql-block">曲终人散,是行走的规律</p> <p class="ql-block">谁能触摸你内心的温度</p><p class="ql-block">在虔诚里,愿每一粒红尘,都变成晶莹的泪珠</p><p class="ql-block">那些沉睡的意象,已在你的梦里苏醒</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那些漂移的石头,成了诗的孤岛</p><p class="ql-block">面对无奈,从此我们失去了拥有</p><p class="ql-block">孤岛才是我们的家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