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游掠黎城古城…

襄垣县梦之缘模特队

<p class="ql-block">  3月10号,二月初一,小姑子一直有个心愿就是穿古装拍些照片,跟我说了好几次了,其实我也想,周末她一叫我,就爽快答应陪她来了。</p> <p class="ql-block">  下车就找马大抖影楼公司,直奔目的地,走…</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行九人</p> <p class="ql-block">看到了,我一路打听着,找到了目标点…</p> <p class="ql-block">老公是司机,也在影楼前拍张照片做留念。</p> <p class="ql-block">  我给小姑子拍的照片,并修图,感觉很好,小姑子人很实在,勤劳善良,擅长做家常饭菜,不时的给我送她做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坐坐皇帝的席位过过瘾</p> <p class="ql-block">小姑子和她常联系几个闺蜜</p> <p class="ql-block">与网红马大抖合影,不枉来此一游。</p> <p class="ql-block">  影楼共三层,二层的普通古装好多,来穿古装拍照的襄垣人很多,马大抖有眼光和胆略,看着生意兴隆,财源广进。</p> <p class="ql-block">妹夫配合我家小姑子拍了一段独特的视频,为他们点赞!</p> <p class="ql-block">她们虽然没有经过穿古装的经历和练习,拍的视频还很不错的</p> <p class="ql-block">来此地都想坐帝位过把瘾</p> <p class="ql-block">  中午没什么人了,我坐皇帝的位置好好拍照过瘾</p> <p class="ql-block">小姑子和她的闺蜜们终于完成了她们的一个心愿,为她们有梦想,勇敢的去追求,去实现感到非常崇敬。</p> <p class="ql-block">  我没有穿马大抖影楼的古装,也穿了自己复古点的服饰,拍了不少照片,也小过了把瘾,不亦乐乎不虚此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