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能顺万物!

林&夕

<p class="ql-block">不得不感慨一下!</p><p class="ql-block">今晚我加班回到家已经九点半了,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脑海里第一想着就是泡个热水脚,赶紧躺平!</p><p class="ql-block">可是事与愿违!</p><p class="ql-block">到家发现孩子的作业竟然没完成!这种情况,放在我没有学习道德经之前,我会怒气冲冲的说道孩子了,可就在那时瞬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温柔一点,想开一点,多把爱释放出来一点,收起了不良情绪!温和的说话,呀!意想不到的收获!孩子虽然晚睡了一会,但是效果极佳!完成作业效率也高!短短的不到十天的跟随学习,至此我被感欣慰!感谢郜院长,感谢我特别特别惊爱的紫水晶老师🌹🌹。!!感恩有您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