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云汐谢景尘(),梵云汐谢景尘(抖音)_美篇

巷尾青苔

《梵云汐谢景尘》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大晁,谢国公府。<br>  清幽小院内,突然传来尖利妇人声。<br>  “生不出孩子还算什么女人,这药灌下去,保管一举得男!”<br>  国公府谢夫人身后,几个身材粗壮的婆子端着黑乎乎的药汤虎视眈眈。<br>  梵云汐看着武断专横的婆母,琉璃色眼眸中闪过一抹无奈。<br>  这两年来,她不知被灌了多少莫名其妙的汤药,数次几近中毒,也没能怀上孩子。<br>  不能再如此下去了。<br>  梵云汐轻叹一声:“婆婆,我命中注定无子,莫说喝什么汤药,便是送子观音来了也是束手无策。”<br>  “放屁,我谢家绝不能断后!”<br>  谢夫人勃然大怒:“这药是我从太元观求的,你今天不喝也得喝。”<br>  她说完一摆手,几个婆子围上前。<br>  梵云汐柳眉微蹙,勾指掐诀,刚想卜算一卦今日是否难逃此劫。<br>  突然一道清越冷沉男声响起。<br>  “住手!”<br>  梵云汐听见这声音,眼眸漾出喜色。<br>  门口,一个身着银白色盔甲,眉眼英俊得近乎锋利的男子迈步而入。<br>  正是梵云汐成亲五年的夫君——谢国公府世子谢景尘。<br>  自谢景尘上了战场后,两人已近半年未见。<br>  梵云汐嘴角不自觉勾起,声音带出压抑不住的悦色:“景尘,你回来了?不是说明日才抵达。”<br>  谢景尘看见她,冷戾眉眼瞬间融化,快步上前将人护在怀中。<br>  “太过想念你,所以我快马加鞭赶了回来。”<br>  待看见梵云汐手中还未散去的卜算诀,他浓眉拧起。<br>  “我不是说过不许你再随意算卦。”<br>  “你若有个三长两短,我一人如何独活。”<br>  算命属窥探天机,极影响人的寿数。<br>  所以谢景尘见不得她掐诀算卦。<br>  听着他担忧的话语。<br>  梵云汐心中一暖,贪恋地汲取着爱人身上久违的温度,:“无妨,小卦不碍事。”<br>  她本是大晁国师关门弟子。<br>  十六岁那年素手点龙穴,震惊整个大晁,更被陛下亲手指认为下一任大国师。<br>  可梵云汐为报幼年一桩恩情,自请嫁给谢国公府世子谢景尘。<br>  她身带气运,让本已退出权利中心的谢国公府重得陛下青眼。<br>  世子谢景尘更是参军封将,现如今已成为天子近臣。<br>  但天命运数皆有制衡,不能样样皆占。<br>  梵云汐要命中无子,才方得善终。<br>  谢夫人厉声打断两人温情:“她若不喝,你便纳两房美妾……”<br>  不等她说完,谢景尘一把抢过那黑色药汤砸在地上,语气冷硬:“母亲不必再提,我娶云汐那天便立誓永不纳妾,没有孩子就从宗族过继便是。”<br>  谢夫人气得胸膛起伏,指着梵云汐的手不停发抖:“你,你这妖女给我儿下了什么迷魂汤……”<br>  梵云汐心中一刺,手不自觉攥紧。<br>  谢景尘却不再理会母亲,拉着梵云汐:“我们走!”<br>  梵云汐看着两人十指紧扣的手,寒意被驱散,苍白脸颊带上红晕。<br>  “景尘,遇见你真好。”<br>  谢景尘笑着吻在她唇边:“陪我去郊外军中好不好?为了赶回来见你,积压了好些军务。”<br>  梵云汐心软成了一滩水,哪里还能拒绝。<br>  京郊大营。<br>  两人手牵手刚踏入,便见一名女子身着清雅绿裙款款走来。<br>  梵云汐疑惑:“这军营中怎么会有女子?”<br>  谢景尘瞥了一眼便挪开,淡淡道:“同僚遗孀,柳如涵,托我照顾。”<br>  遗孀二字让梵云汐一怔,眼中带上怜悯。<br>  凝神一看,又微笑道:“恭喜!”<br>  刚走近的柳如涵不明所以:“夫人恭喜我什么?”<br>  梵云汐轻声道:“虽然你丈夫战死,但还给你留下了一个遗腹子,也算天道有情。”<br>  谢景尘瞳孔骤缩。<br>  柳如涵也是一僵。<br>  可下一瞬,柳如涵便开口问询:“听闻将军夫人能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不知可否垂怜我们母子,算一算这孩子的命数?”<br>  谢景尘当即沉下脸:“我夫人已不再算卦,莫要胡闹。”<br>  梵云汐却轻声安抚:“无事,就当结个善缘。”<br>  说完,便随手抛出三枚铜钱。<br>  当啷几声清脆的响后,卦象呈现。<br>  未想只看了卦象一眼,梵云汐便脸色一白,看向谢景尘的眼神中,带着难以置信的伤痛。<br>  “卦象显示,这孩子……是你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梵云汐谢景尘》小说正文内容 ↓↓↓--------------<br><br>“妈,您要是对我有什么不高兴,跟我多说些出出气都行,但我不希望您私下里见我的人。” <br> 放学之后凌若可照样来到学校的后门取自己的单车,但是眼前的一幕却令她气愤不已,只见原本好好的单车此时已经被拆的七零八落散在那里,到底是谁这么无聊?这辆单车可是自己存了一个月的薪水买下来的,虽然已经骑了好几年,有些零部件也不大好使,但这是她上下学和去兼职的交通工具,现在被弄坏了自己怎么去打工? <br>晴空便继续问道,“为什么要去看房间?” <br>“好,那你就想象一下,现在你的眼前有一大盘的油焖小龙虾,那细嫩的肉质……对了,对对对,就是这样!” <br> “不愧是跟了权司墨十年的人,连脾气都跟他一样。”秋棠扁扁嘴,“算啦,你不困我困了,你在这里守着吧,等权司墨回来也行。”说完,转身往卧室走去。 <br>唐律师苦不堪言,只能强撑着笑脸,无奈不已。 <br>“怎么是你?”听到潘琴声音的时候,叶知秋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br>吃过午餐,顾川要教唐薇薇打球。亲眼看到顾川对好友的心意,顾珍珍没什么不放心。更何况同为顾家的脾性,她也相信顾川的为人。 <br>那群人围上,兴奋地说:“这接下来会不会有好戏啊,白姐,你真是会玩呢。” <br> 晚上八点钟,凌若可从餐馆出来之后意外的发现赵幽禹的跑车还停在那里,而赵幽禹一见到她出来,当即高兴的跑过去说道:“若可,现在你下班了,我可以请你去吃饭了吧?” <br> “不接。”权司墨抬了下眼,“不要挑战我的忍耐极限,你想找男朋友可以,苏泽不行。” <br> “是,我习惯吩咐他们了,对,现在需要我自己去买,宝贝儿,等我,乖!我速去速回!”华君灏在恩凝额头上亲了一下,抓起外衣走了出去。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