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年的感慨

水手长

<p class="ql-block">文 字:水手长</p><p class="ql-block">图片 视频:阿 燕</p> <p class="ql-block">65年的光阴如白驹过隙,</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已是夕阳红。</p> <p class="ql-block">  回首往事,六十五年的风风雨雨,六十五年的坎坎坷坷,既有欢乐也有悲痛;有成功也有挫折;有甜蜜也有苦涩, 历尽了人间沧桑,尝遍了甜酸苦辣。</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p> <p class="ql-block">面对妻子的祝福我像一个低能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自己所走过的路、经过的事,记录了自己大半生的人生轨迹。</p> <p class="ql-block">妻子买的好利来店生日蛋糕、六味斋烧鸡,烹饪的油焖大虾、红烧鲽鱼、蒜蓉茼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今,我已经步入了花甲之年,虽然青春已逝,但心中的那份感恩之情依然存在。我感激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是他们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同时,我也感慨时间的无情,岁月的流逝让我明白了生命的宝贵和短暂,让我更加珍惜当下的每一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