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语·时光

芳子

<p class="ql-block"> 出门旅行,我更喜欢选择民宿入住,民宿与酒店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有温度,环境更加温馨,让住宿者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位于仙女山镇的(山语.拾光民宿),门头并不显眼,但是位置非常的好,在一个三叉路口旁,交通便捷,正门周围全是美食,装修风格简洁大气, 清新典雅,环境整洁干净。</p><p class="ql-block"> 民宿后面满目苍翠,站在窗前可眺望半个仙女镇风景。</p><p class="ql-block"> 日落黄昏看夕阳西下彩霞满天,静谧的夏夜,月朗、风清、蝉鸣。</p><p class="ql-block"> 相对而言,我更喜欢顶楼那上百平米的超大阳台,可站在阳台上看日出日落,可坐在椅子上阅读,品茗聊天,可约三五好友携杯小酌。</p><p class="ql-block"> 凡是我想要的功能一应俱全,我更喜欢那些打暑假工的服务生,她们的热情服务,显得那么的稚嫩与纯真。</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极挑剔的人,能够得到我的赞赏及赞美或主动的去分享是极不容易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对于我这种喜欢旅行又喜欢写游记的人来说,每到一处都会用文字记录下来。</p><p class="ql-block"> 经常会有陌生的游客问我什么地方住宿好?我通常都会推荐那种服务好,环境好的民宿给他们。</p><p class="ql-block"> 每个旅行的人都希望看到美景的同时能遇见美好的人和事,这才称得上一个快乐难忘的旅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民宿预订电话:18996799805</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