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来看我

芳子

<p class="ql-block">你若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在春天里来</p><p class="ql-block">那时我的花园</p><p class="ql-block">正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蔷薇</p><p class="ql-block">五彩缤纷的蔷薇爬满了整座院墙</p><p class="ql-block">我会剪下几枝扎成花束</p><p class="ql-block">再泡上一杯蔷薇花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若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在夏天里来</p><p class="ql-block">那时我的花园</p><p class="ql-block">正盛开着色彩艳丽的绣球花</p><p class="ql-block">花团锦簇的绣球铺满了整座院子</p><p class="ql-block">我会摘下几朵插在瓶里</p><p class="ql-block">再做成绣球花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若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在秋天里来</p><p class="ql-block">那时芳香四溢的桂花正好绽放</p><p class="ql-block">沁人心脾的香味在空气中飘荡</p><p class="ql-block">我会摘下几枝放在书旁</p><p class="ql-block">再酿上一壶桂花酒</p><p class="ql-block">请你品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若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在冬天里来</p><p class="ql-block">那时我的花园</p><p class="ql-block">星星点点的腊梅正傲然怒放</p><p class="ql-block">馨香阵阵,淡雅清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若来看我</p><p class="ql-block">若我不在</p><p class="ql-block">就和我院子里的花花草草说说话</p><p class="ql-block">它们会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花园四季如春</p><p class="ql-block">瓜果飘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芳子</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