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3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情书*原创

诸葛超霸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情书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真是那清风一缕,那丝丝缕缕的风,早已渗透我心、我血、我的骨髓,我的整个思想和灵魂……</p><p class="ql-block"> ———致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说,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情书。这份情感如诗如画,如梦如幻。它让我感受了生命的美丽,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我会将这份情感珍藏在心底,让它成为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夜晚,最慢长的是时间。当奔波在梦里寻你却好似,飘浮在风里。试验着,能改变想你的习惯,却不知道为什么,却还是无法改变。你可知道不知道,你短暂的出现,却影响了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走过你梦里窗前,不为免去相思轮回的忧伤,只为梦醒后我在你触手可及的身旁。在这漫长的夜晚里,我开始提笔写下对你的思念。每一个字都融入了对你的深情厚意。那一日,你携秋水而来,所以温情盈动于我的心扉。那一日你载花香而归,所以惊艳遍布于我的红尘……</p> <p class="ql-block">这一世,隔着天涯海角,我总是做不到将你忘记,一颗心心心念念都是你,任凭世间万千,都无法替代你。看,风是轻轻拂过了谁的脸,思念如落花,在风中轻轻地飞舞,悄悄地飘落,滑过了谁在风中伸出的指尖,最怕这样轻轻地飘落,重重地砸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将整颗心都给了你。任花开花落,春秋几度,对你的深情从未消减半分。每次想起你,心中都充满激情,你虽在远方,却依然牵动着我眉间的悲喜。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可知?你可知道我的想念,可知,不管在不在一起,你就是我今生爱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这一世,心一动,情丝曼妙,想念时无论怎样疏理,都是一团乱麻。不知为何想,也不知怎么样控制,只能用文字排解心中的苦涩!想你,你能不能听到有个声音在你耳边萦绕,那是我在轻轻的呼喊你的名字。想你,你是否看到有个身影在你的瞳孔里逐渐清晰,那是我在红尘的渡口孤独的徘徊……</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独望遥遥的夜空,不为月影下能够与你相见,只为聆听那一世灰烬余火里的真言。希望有一天,我的真爱能换来你的回首,若你回首,你定会发现你是我心中独有的爱恋,若你回首,我定会陪你将所有风景都看透……</p><p class="ql-block">天寸寸相思,寸寸维绕,寸寸痴深,寸寸牵念。我的心一直都在想念你,我的心一直都在念着你。魂牵梦绕都是你。涯路远,相思难寄,就为你提笔写情,痴念今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情书。</p> <p class="ql-block">诸葛艺术空间</p><p class="ql-block">美篇编号:72648254</p><p class="ql-block">文字:诸葛超霸</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