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就我2021年10月才入道,那时也是我的愿引来的慈禧太后。

萌萌修行成了 无忧.自在留光仙圣佛

<p class="ql-block">哪一天我去杭州西湖玩,可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于是我抬头一看是一家老佛爷的店铺酒行,后来打车也打不着,我一个人白天在大街上打转转怎么也走不出哪个糊涂,也就是人间说的鬼打墙!后来我自己对着慈禧太后说了很多的话,她一直与我聊天!让人想不到的更是奇怪,慈禧太后生前那是个威风厉害的角!死了之后掏屎吃!我看到实在是恶心!我有痔疮,可慈禧太后就在我的背后掏我屁股上脏污吃,那就像是小儿吃冰糖的感觉,是那么的有味道。</p><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为什么不帮她解除痛苦,朋友们知道吗?慈禧太后的业力太大,我怕,她自己的业力只能她自己受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