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面朝大海!

<p class="ql-block">因为爱</p><p class="ql-block">文/姚克都</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11日.</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所以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我们彼此互不猜疑。</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身边,我想着你;</p><p class="ql-block">我不在你身边,你也一样把我惦记。</p><p class="ql-block">爱,没有距离,无论海角天涯</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爱,不需承诺什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真爱胜过甜言蜜语。</p><p class="ql-block">无论富贵、贫穷,</p><p class="ql-block">我都愿意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无论健康、疾病,</p><p class="ql-block">我都愿和你相扶到老,携夕阳远去。</p><p class="ql-block">珍惜婚姻、家庭</p><p class="ql-block">珍惜那远久的感情;彼此间的相互信任,彼此间的互相忠诚,</p><p class="ql-block">给爱人一个温暖的拥抱;</p><p class="ql-block">爱的笑长地久,永不分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