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阳光】

南飞哥

<p class="ql-block">——写给三月</p><p class="ql-block">文/南飞哥</p> <p class="ql-block">我推开窗</p><p class="ql-block">点点新绿住进心房</p><p class="ql-block">微风捎来泥土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我推开窗</p><p class="ql-block">燕子在枝头嬉闹</p><p class="ql-block">阳光把温暖写在我的脸上</p> <p class="ql-block">我推开窗</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阵阵欢笑闯入眼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东来西往的人们幸福徜徉</span></p> <p class="ql-block">我漫步公园</p><p class="ql-block">满眼含苞待放</p><p class="ql-block">湖水清澈,笛声悠扬</p> <p class="ql-block">我席地而坐</p><p class="ql-block">嫩嫩的小草探出了脑袋</p><p class="ql-block">生命不息,活跃在大地上</p> <p class="ql-block">哦,三月</p><p class="ql-block">最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播撒希望,向阳生长……</p> <p class="ql-block">  注明:图片来源于网络,谢谢原创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