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欢喜岁岁又年年!

双城报道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穿过人潮拥挤的隙流,漫步在山野间。衣袖翩翩,清风从额角拂过。我们终于一步一步,慢慢走向梦幻的生活,走向柴米油盐中的流年似水。虽然,步子小了点,节奏也慢了一点。但,慢下来的时光,那才叫一个温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定格的细水长流,和慢煮的生活。只要是往前走,对我们来说,那便是最好的收获。世间并非都是光明,悲伤有时也会变得拥堵。要的只是灵魂相似,相知、相契……人生很短要走的路却很长,余生四季,人来人往,苦乐悲喜。而我,惟愿就这样牵着你的手,奔赴这片油菜绽放的花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过一年又一年的孤独,突如其来的际遇,让你走进了我的生活。一纸诺言,蕴含无尽的决心,一撇一捺写的都是我自己。把绵长的情意隐藏在笔墨里,一字一句地送到你的手中。被月亮唤醒的夜晚,怎能不去想你?指尖游走的浪漫韵律,讲述着的全是在人海侥幸相遇的我们,和心里对你永不退色的爱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春风吹来繁花绽放,打开心底一页页爱你的回忆,蓄满全都是对你爱的誓言。幻想了无数次的情节,在这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之中。我对着流星虔诚的许下心愿,余生漫漫,朝夕相伴,有生欢喜,岁岁又年年,走向属于你我的明天!</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