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油菜花

唐星芸(15134362美篇号)

<p class="ql-block">得到未必是福,失去也未必是祸。人生嘛,各有渡口,各自归舟。你以为的遗憾,其实有可能是躲过一劫,所以呀,摆弄好手里的柴米油盐,保护好心中的诗和远方。平庸如我,无趣如我,孤独如我,芸芸众生,也只有一个我。我很喜欢的一段话叫,有缘躲不开,无缘碰不到,缘起则聚,缘尽则散,随缘而至,烦恼自去~~😐</p> <p class="ql-block">出镜:唐星芸</p><p class="ql-block">摄影师:小胡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5134362</p><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唐星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