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 02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逍遥园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美篇号:20797690</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撰 稿:逍遥园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图 片:来自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如同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照亮我前行的道路,</p><p class="ql-block">给予我无限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如同春天里最美的花。</p><p class="ql-block">绽放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散发着迷人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你的眼眸藏着深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与你相伴的每一刻,</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无论风雨如何飘摇,</p><p class="ql-block">我都会紧紧握住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永远不会改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