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修行就是为了 遇见你

水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我一生的修行就是为了遇见你》</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 : 石梁</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朗诵:水木</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创分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茫茫人海中,到底谁是我最愿意遇见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长的最美的,还是长的最帅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有钱有房的,还是有权有势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我的答案是:都不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外表美不代表心灵美,有钱有权也不代表他会帮助他人和服务人民,心灵不美、自私自利的人不仅仅是我不想遇见的,我想可能是谁都不想遇见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最想遇见的,是外表美、心灵更美且一直走在修行之路上的人,我把他简称为“好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想遇到“好人”,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想遇到“好人”,我们自己首先要做一个“好人”,因为“好人”才会遇到更好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做一个“好人”,首要的就是修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相由心生”告诉我们,外在的好相貌是修出来的,灵魂的好相貌更是修出来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修行,是一个人一生永恒的主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学习是修行,劳动是修行,与人交往也是修行,帮助他人更是修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人就是在不断修炼的过程中,成长和成熟,一步一步走向灵魂的高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很庆幸,在我有限的生命中,遇到了一群走在修行之路上的人,遇见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遇到了一群努力奋斗的人,遇到了一群从外表到心灵越来越美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也很庆幸,在我的人生中,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好人”,一个又一个更好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正所谓“各自修炼,高处相见”,这一生,让我们一起做“好人”,相遇在幸福人生的大道上!</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