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初成长

魚游千里(美篇号114193814)

<p class="ql-block"><b>  玉兰吐蕊,海棠依旧。夏走秋来,冬去春到,三月十四日小孙子就满一周岁了,时光如梭,懵懂岁月值得珍藏。</b></p> <p class="ql-block"><b>  姐爱弟,弟黏姐,手足情深。</b></p> <p class="ql-block"><b>  一, 在长辈的关心关怀关爱中幸福成长。</b></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姐姐和我</p> <p class="ql-block">九十岁祖祖抱抱我。</p> <p class="ql-block">九十五岁崔祖祖逗我乐。</p> <p class="ql-block">爷爷最爱抱我玩。</p> <p class="ql-block">祖祖、爷爷、二爷爷跟我和杨博州弟弟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婆婆疼我。</p> <p class="ql-block">奶奶爱我。</p> <p class="ql-block">崔爷爷最爱逗我藏猫。</p> <p class="ql-block"><b>  二, 在阿姨们精心抚育下健康成長。</b></p> <p class="ql-block"><b>  三,在天地日月、山川洋海滋养中快乐成長。</b></p> <p class="ql-block"><b>  第一次出远门,逛成都崇州街子古镇。</b></p> <p class="ql-block"><b>  中秋节陪姐姐玩江油方特娱乐城,在诗仙李白故里接受祖国传统文化洗礼。</b></p> <p class="ql-block"><b>  国庆节成都天府广场,沐浴节日喜气,熏陶家国情怀。</b></p> <p class="ql-block"><b>难忘海南陵水清水湾渡冬时光。</b></p> <p class="ql-block"><b>回到成都有点冷。</b></p> <p class="ql-block"><b>为感恩、感谢大家对小思成的喜爱、牵掛,关心、关爱,三月九日极小范围邀请长辈、至爱亲们小聚,为他贺庆,为他祝福,共享春天的愉快和美好。</b></p> <p class="ql-block"><b>滚灾、抓周、吹蜡烛、切蛋糕,寓意美好,期盼切切。</b></p> <p class="ql-block"><b>少年强,则国强。成成乖,杨家旺。爷爷提议共同举杯衷心祝福:思成健康平安成长、幸福快乐成长、不断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家中孝子,国家、社会有用之才。</b></p> <p class="ql-block"> 鱼游千里</p><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13日成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