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碧海蓝天好吉祥

南国秋耘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原创诗歌】碧海蓝天很吉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南国秋耘摄影/文</b></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春天里看海</p><p class="ql-block">遥想着海边的青睐</p><p class="ql-block">大海有着神奇魅力</p><p class="ql-block">她是我童年梦寐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春天里看海</p><p class="ql-block">追梦着那青涩年代</p><p class="ql-block">从遥远的山村走到</p><p class="ql-block">梦寐以求挚爱的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春天里来到海边</p><p class="ql-block">见到梦寐以求的海</p><p class="ql-block">晴天暖阳碧海蓝天</p><p class="ql-block">还有络绎不绝游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海边春天看海</p><p class="ql-block">抒发着自己的情怀</p><p class="ql-block">看到海鸥自由翱翔</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潮随海彭拜</p> <p class="ql-block">青岛栈桥的海岸风景</p> <p class="ql-block">我来到青岛的海边</p> <p class="ql-block">小青岛公园</p> <p class="ql-block">前海湾景区</p> <p class="ql-block">碧海蓝天很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