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福利院活动

张译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周末有事去了,常规活动改到了今天下午两点半,早上先去四方坪采购物质,回家练猪油,做上了易奶奶心念念的大蒜辣椒炒油渣,</p><p class="ql-block">易奶奶一见到我,就委屈的哭了起来,生怕我不再来,生怕我不再做好吃的给她,我反复强调保证,哪怕还有一个老人我也会陪伴到底,</p><p class="ql-block">老人们的房间在不断的调整中,这个房间易奶奶刚搬过来三天,因为情绪不稳,明确表示今天没心情弹琴,</p><p class="ql-block">帮她把电视机调到她爱看的频道,让她直接用手抓了鸡吃,还打开盖子让她闻了闻大蒜辣椒炒油渣的香味,</p><p class="ql-block">满意的放我离开去其他老人的房间,二十年的陪伴,让我们彼此牵挂,对不起!请原谅!感恩谢谢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易奶奶说了两次要吃大蒜辣椒炒油渣,我今天在四方坪菜市场买了板油回家练猪油,因为猪油我留着用,所以这笔支出不算在费用里</p> <p class="ql-block">考虑到要练猪油又要做饭给家人吃,就没空再做老人的,于是今天买了这个鸡</p> <p class="ql-block">老板帮我一盒一盒的打包好</p> <p class="ql-block">口感味道都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大蒜辣椒炒油渣,看着就流口水,想着就好吃</p> <p class="ql-block">因为半边鸡一位老人,所以收了四个打包碗的钱合计支出149元</p> <p class="ql-block">青辣椒和大蒜十五元</p> <p class="ql-block">这是物质支出合计299元,本次活动合计支出463元,不足部分164元由土当家团队费用承担</p> <p class="ql-block">麦德龙采购物质中,看上图价格</p> <p class="ql-block">今天因为手里拎着东西不好签到,所以大家发的红包合计收入250元</p> <p class="ql-block">送给东医的物质</p> <p class="ql-block">郑苏收到物质给我的回礼,下周活动送给阳光中心的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卧床的老人</p> <p class="ql-block">这位也是卧床多年的,九十多岁了</p> <p class="ql-block">有个志愿者因为堵车迟到了,所以发放完二楼的就坐在这里聊天等她</p> <p class="ql-block">我跟郑苏聊天中</p> <p class="ql-block">上周末我有事去了,今天一来遇到易奶奶搬了房间,还遇到了委屈,跟我说了半天</p> <p class="ql-block">先告诉她送来的东西有哪些,再让她自己放好</p> <p class="ql-block">跟易奶奶聊天中</p> <p class="ql-block">委屈的哭了</p> <p class="ql-block">化身安慰天使</p> <p class="ql-block">总算说清楚了</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每次来都紧紧抓住我的手,那是一份信任与温暖</p> <p class="ql-block">听兰耀唱歌,我让她唱一首《南泥湾》,她说太长了,记不住歌词</p> <p class="ql-block">开张合影吧,谢谢没有出镜的风铃姐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步发布</p><p class="ql-block">2024福利院老人探访时间</p><p class="ql-block">下午两点半</p><p class="ql-block">2024.4.7</p><p class="ql-block">2024.5.5</p><p class="ql-block">2024.6.2</p><p class="ql-block">2024.7.7</p><p class="ql-block">2024.8.4</p><p class="ql-block">2024.9.7</p><p class="ql-block">2024.10.6</p><p class="ql-block">2024.11.3</p><p class="ql-block">2024.12.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