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参加画展

吉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女神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三月六日,匆匆忙忙地去了一趟长春,参加《翰墨抒怀,丹青筑梦》吉林省女美术家协会举办的迎三八画展活动暨第七届书画展,我的作品有幸入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来自长春、吉林、四平、延边、白山、通化、辽源等地的画家120余人,女画家们穿着节日盛装,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现场展出作品210幅,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有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书法、篆刻、雕塑,画展从3月7日开始,到3月22日截止,为期15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入选水彩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画展有一很有特色的水彩作品吸引了我的眼球,构思很新颖,很喜欢,后来才知道作者也曾是黄家班的年轻的画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画展我还有幸认识了家乡的画工笔画的画家姐姐,很高兴!画画以来我一直都是很孤独的,所谓的拥有很多画友都是网上的交流群上认识的,还都未曾见过面。很羡慕大城市的画友们都有定期见面写生的交流群,而我却没有这样的画友伴侣,在我们这个小城市里再找到第二个痴迷于水彩画的人貌似不可能了。尽管这位姐姐是画工笔画的,但毕竟来自于同一个城市,而且我也相信绘画是能够相通的,在画展也为我指出了一些建议和在画面中出现的问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位姐姐画的画好大啊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张水彩作品也非常喜欢,可惜没见着作者,没能交流。感觉参展的作品水平都很高,我能入围已是很幸运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位来自吉林的画家妹妹画的是油画,这是抽象画,她说她现在专画这种系列的油画,很受欢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部分参展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参观画展,渡过有意义的节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姐姐姐夫全程陪伴🌹,姐姐请假把一些活动推掉来陪我,多谢我亲爱的姐姐!今年的女神节过得很有意义,过得很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