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心如止水13522637

<p class="ql-block">  在我服兵役期间,做了这么一件有趣而尴尬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一天周末,连长给我们刚入伍不久的新兵放假半天,准许去市里买一些个人用品。我的心情格外的激动,终于可以去见识一下大城市的模样啦。</p><p class="ql-block"> 我穿着一身崭新的军装,头戴着一顶刚缀上红五角星的军帽,坐上漂亮的公交车,直奔百货商店而去。</p><p class="ql-block"> 城市里的高楼大厦,让我目不暇接,街道宽敞而整洁,车辆川流不息;南来北往的人群,络绎不绝……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好奇。</p><p class="ql-block"> 逛了一会儿,便发现街道旁有一个绿白相间的铁箱子,方方正正,美观整洁。心想,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信箱了吧。我便正了正军帽,又抻了抻衣角,双手将写给家在农村爹娘的信,郑重庄严地投进了“信箱"。后来才得知,那是一个垃圾箱。</p>